交流平台

wl.xiao
大家好,我是刚加入来的,我对开源有比较大的兴趣,请问除了这个邮件列表还有其它什么交流的平台?

还有我想找一个开源的源程序在我写的一篇关于开源的文章里作为例子,请问哪里有?这个例子不要太复杂,小程序就行了。
谢谢。

网易邮箱精准过滤超过96%的垃圾邮件 www.126.com

Re: 交流平台

limodou

http://python.cn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

--
I like python!
UliPad <<The Python Editor>>: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UliPad

Re: 交流平台

Zoom.Quiet
On 1/29/07, limodou <[hidden email]> wrote:
> [...]
收集了Python 相关的: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CPUGres

其实还有N多,中国大地上的先觉者们各自组成的各种交流场所,

> http://python.cn
> [...]

'''Time is unimportant, only life important!
http://zoomquiet.org
blog@http://blog.zoomquiet.org/pyblosxom/
wiki@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ZoomQuiet
scrap@http://floss.zoomquiet.org
douban@http://www.douban.com/people/zoomq/
Pls. use OpenOffice.org to replace M$ Office.
     http://zh.openoffice.org
Pls. use 7-zip to replace WinRAR/WinZip.
     http://7-zip.org/zh-cn/
You can get the truely Freedom 4 softw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