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推荐一个编辑器

123

给大家推荐一个编辑器

Romit Y
mac下大名鼎鼎的编辑器textmate,现在有了开源版本scribes,网址是
scribes.sf.net功能非常强大,使用异常简单。

Re: 给大家推荐一个编辑器

Cai Yin
Windows下可用 ?

On Dec 25, 2007 10:18 AM, Romit Y <[hidden email]> wrote:
mac下大名鼎鼎的编辑器textmate,现在有了开源版本scribes,网址是
scribes.sf.net功能非常强大,使用异常简单。

Re: 给大家推荐一个编辑器

Romit Y
trail . 写道:

> [...]
>     scribes.sf.net功能非常强大,使用异常简单。

>     [hidden email]
>     <mailto:[hidden email]>

不可以,在linux下的,好用的很。

Re: 给大家推荐一个编辑器

Cai Yin
好的 这就安装一个 正好最近要在Debian下写代码

On Dec 25, 2007 10:39 AM, Romit Y <[hidden email]> wrote:
trail . 写道:
> [...]
>     [hidden email]
>     <mailto:[hidden email]>
不可以,在linux下的,好用的很。

jetspeed-2
emacs吧  不管写啥代码,不用换编辑器

"trail ." <[hidden email]> wrote:

> 好的 这就安装一个 正好最近要在Debian下写代码

Re: 给大家推荐一个编辑器

lukai
Re, emacs~~~
It's amazing...

On Dec 25, 2007 10:57 AM, jetspeed <[hidden email]> wrote:
emacs吧  不管写啥代码,不用换编辑器

"trail ." <[hidden email]> wrote:

> 好的 这就安装一个 正好最近要在Debian下写代码

Re: 给大家推荐一个编辑器

vicalloy
TextMate最大的好处似乎就是模板吧。
似乎现在的大多IDE都支持(UliPad也支持),虽然不如TextMate完善不过感觉也不错了。
写程序我都用IDE,如果只是编辑器似乎功能不需要这么强大。

在 07-12-25,jetspeed<[hidden email]> 写道:
> emacs吧  不管写啥代码,不用换编辑

Re: 给大家推荐一个编辑器

fireyang
vim不是也挺好的么?

在07-12-25,lukai <[hidden email]> 写道:
> [...]

"trail ." <[hidden email]> wrote:

> 好的 这就安装一个 正好最近要在Debian下写代码

FireYang
www.fireyang.com

Re: 给大家推荐一个编辑器

njin
同志啊。。。。
^_^

在 07-12-25,炀FireYang<[hidden email]> 写道:

> vim不是也挺好的么?
>
> 在07-12-25,lukai <[hidden email]> 写道:

> [hidden email]>

> FireYang
> www.fireyang.com

vi-emacs-final-1.png (57K) Download Attachment

Re: 给大家推荐一个编辑器

kuku lee
还好,支持 linux,最近上班转用 ubuntu,正好。

在07-12-25,Romit Y <[hidden email]> 写道:
trail . 写道:

> [...]
不可以,在linux下的,好用的很。

欧阳家健
以前的基本配置是如下:
source insight + putty + vmware

现在用 Notepad++ + putty + VirtualBox.

不太熟悉Linux/Unix的编辑器。

2007-12-25

stdlib

发送时间: 2007-12-25  18:14:34
收件人: [hidden email]
抄送:
主题: Re: [python-chinese]给大家推荐一个编辑器
> [...]

不可以,在linux下的,好用的很。

python st
貌似介个就是传说中让N多 ROR程序员买MAC的编辑器,看了一下,ubuntu7.10源里面已经加入了,安装上以后发现确实很简洁,貌似跟Editplus很像的东西,没有具体的用,不知道他有没有:自动提示、项目文件目录、标签式浏览文件,这3个功能,麻烦告诉偶一下,谢谢。

[...]

Python新人,正在恶补Python语法,如果问题中含有白痴的现象,敬请谅解。
Python学习进度:||||||||||||||||10%||||||||||||||||
Gtalk:[hidden email]

Re: 给大家推荐一个编辑器

Jiahua Huang
耶诞节就开扯是吧,

scribes 定位就是个简单的编辑器,怎么突然就被说成 textmate 的 xx 版了,
等级也查得太远了,

充其量就有个基本的语法高亮,
作为 IDE 应有的自动完成、自动补全,语法提示、Taglist 之类完全没有, 调试之类就更不用想了。
(不过似乎 notepad++ 之流也没这些,满足于 notepad++ 甚至记事本的人也许用 scribes  还真觉得爽)

其他人自个儿去看  http://scribes.sourceforge.net/media_screenshots.html 的截图

关于 Ubuntu 下 python 的编辑器/IDE,
熟悉的人首选 gvim/emacs,
其他人可以用 Komodo-Edit/Komodo-IDE、WingIDE、Eclipse 还有木头老大的 ulipad,
这些才是 IDE 啊

> [...]
> scribes.sf.net 功能非常强大,使用异常简单。

自动完成功能有
自动补全也有
语法提示不太懂
TagList是个什么东东
调试功能没有

不过有宏功能,用起来很爽啊!
一看你就没好好看scribes

Jiahua Huang 写道:

> [...]
> 其他人可以用 Komodo-Edit/Komodo-IDE、WingIDE、Eclipse 还有木头老大的 ulipad,

Zoom.Quiet
http://linuxtoy.org/archives/scribes_0_3_review.html
基本定位是高度可定制的编辑器……
所谓IDE 的功能 80% 是可以有的,
但是对于这类要高度定制后才好用的环境,怕怕…………

On Dec 26, 2007 9:08 AM, Romit Y <[hidden email]> wrote:

> [...]
> 调试功能没有
>
> 不过有宏功能,用起来很爽啊!
> 一看你就没好好看scribes
>
> Jiahua Huang 写道:

'''Time is unimportant, only life important!
过程改进乃是开始催生可促生靠谱的人的组织!
'''http://zoomquiet.org
博 @ http://blog.zoomquiet.org/pyblosxom/
维 @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ZoomQuiet
豆 @ http://www.douban.com/people/zoomq/
看 @ http://zoomq.haokanbu.com/
^^^^^^^^^^^^^^^^^^^^^^^^^^^^^^^^^^^^^^^^^^^^^^^^^^^^^^^^^^^^^
Pls. usage OOo to replace M$ Office. http://zh.openoffice.org
Pls. usage 7-zip to replace WinRAR/WinZip.  http://7-zip.org
You can get the truely Freedom 4 software.

Re: 给大家推荐一个编辑器

Jiahua Huang
你先搞清楚什么是自动补全吧,其他就先不说了,

scribes 使用 python-gnome 包装的 gtksourceview 来做语法高亮显示,
gtksourceview 本身就只有很有限的能力,用他写的编辑器也不会有太强的功能

再, scribes 并不是什么新东西,几年前就有了

> [...]
> TagList是个什么东东
> 调试功能没有
>
> 不过有宏功能,用起来很爽啊!
> 一看你就没好好看 scribes

jessinio liang
有没有拥有像ulipad的强劲补全功能,又有vim的灵活操作的编辑器呢??

一直在寻找中呀.

Re: 给大家推荐一个编辑器

小多
On Dec 26, 2007 9:25 AM, jessinio liang <[hidden email]> wrote:
有没有拥有像ulipad的强劲补全功能,又有vim的灵活操作的编辑器呢??

一直在寻找中呀.

可以试试 Komodo IDE , 补齐很强大,还有 vi 的按键绑定。
http://aspn.activestate.com/ASPN/docs/Komodo/4.2/komodo-doc-vikeybind.html

- Duo

--
Please excuse me for my non-native English :)

- http://www.aragonconsultinggroup.com
-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acg-school

Re: 给大家推荐一个编辑器

Arui Zen
是不是要OT到底?!

如果没有emacs我会选Ulipad,如果没有Ulipad就用vim,如果还是没有那就随便找个有语法高亮的Notepad凑合好了.当然要是有时间,自己倒腾一个最好.想咋用咋用!

在07-12-26,小多 <[hidden email]> 写道:

- <a href="http://www.aragonconsultinggroup.com" target="_blank"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ttp://www.aragonconsultinggroup.com
- <a href="http://groups.google.com/group/acg-school" target="_blank"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acg-school

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