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课]BPUG总第21次 倡议

[会课]BPUG总第21次 倡议

Zoom.Quiet
转眼又到八月底了哪!! 大家在这个月又有什么欣喜的所得?
在北京的,2007 第五次会课,不出意外的话,依然在理想国际进行哪:
时间: 2007-09-01 14:30--17:00
地址: 北京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
      新浪北京 20层一号会议室
      (海淀图书城东100米;中关村海龙商厦西200米;
       北京大学南门以南四环南侧)

预订主题:
0. BillXu -- Python T裇 现场发售!+ zeuux.org 项目介绍
  http://www.zeuux.org/fashion/
1. RobertChen -- Python 源代码鉴赏
2. XiaQ -- DIP5.4b 深入校对体验
3. Zoomq - 会课组织改进自由讨论

其它的,主动通告吧!

--
'''Time is unimportant, only life important!
过程改进的目标不是高品质产品,而是促生靠谱的人的组织!

Re: [bpug:368] [会课]BPUG总第21次 倡议

limodou

好啊。

--
I like python!
UliPad <<The Python Editor>>: http://code.google.com/p/ulipad/

Re: [会课]BPUG总第21次 倡议

King Cheung
> [...]

> 2. XiaQ -- DIP5.4b 深入校对体验
> 3. Zoomq - 会课组织改进自由讨论

很想去,但是自己刚入门,怕不听不懂!
--
python!

Re: [会课]BPUG总第21次 倡议

limodou
> 很想去,但是自己刚入门,怕不听不懂!

感受下气氛也是好的。高手也都是从不会到会成长起来的。

On 8/23/07, limodou <[hidden email]> wrote:
> [...]
本次特别有节内容就是开放式讨论,
行者们也想知道,初学者想知道什么,互动式的现场交流比自个儿在文档堆中翻要有效率的;)

> [...]

> 本次特别有节内容就是开放式讨论,
> 行者们也想知道,初学者想知道什么,互动式的现场交流比自个儿在文档堆中翻要有效率的;)

好,我也去听听大牛们的一些见解。自己老是会感到迷茫,如果能和大牛们直接交流某些看法和观点而非仅仅的纯技术,真的太好了。
--
python!

Re: [会课]BPUG总第21次 倡议

nathan.wu
不知道能否把每次的会课谈得录音放上来,也让我这个偏远地区的人接受一下教育呵呵
,谢谢

>From: limodou <[hidden email]>
>To: [hidden email]
>Subject: Re: [python-chinese] [会课]BPUG总第21次 倡议
>Date: Thu, 23 Aug 2007 22:04:43 +0800

>����涓�姘�姘�涔���濂界����楂���涔��芥��浠�涓�浼��颁����胯捣�ョ��
�?>

>--
> [...]
与世界各地的朋友进行交流,免费下载  Live Messenger;
http://get.live.com/messenger/overview

On 8/23/07, cun heise <[hidden email]> wrote:
> 不知道能否把每次的会课谈得录音放上来,也让我这个偏远地区的人接受一下教育呵呵
> ,谢谢

每次都放了啊,只要有录单的话。

> [...]

Re: [会课]BPUG总第21次 倡议

Zoom.Quiet

> 每次都放了啊,只要有录单的话。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BPUG
可以回顾历次会课,
每个维基专页中都有 录音下载一节的,
只要条件允许,有录音的,全部都提供下载的是也乎;

只是注意,从06年开始,只提供自由音乐格式 .ogg 的下载了

> [...]

douban@http://www.douban.com/people/zoomq/

Re: [会课]BPUG总第21次 倡议

tkdchen
> [...]

> 2. XiaQ -- DIP5.4b 深入校对体验
> 3. Zoomq - 会课组织改进自由讨论

这次我肯定去!!!

--
GoogleTalk: [hidden email]
MSN: [hidden email]

> [...]

> 转眼又到八月底了哪!! 大家在这个月又有什么欣喜的所得?
> 在北京的,2007 第五次会课,不出意外的话,依然在理想国际进行哪:

会课维基专页已经建立: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BPUG/2007-09-01
特别的,如果有T裇购买计划的,在页面底部,留言说明一下吧;以便预先准备货源;
款式和规格:http://www.zeuux.org/fashion/
先期预订:http://www.zeuux.com/moin/Fashion/Python

On 8/23/07, King Cheung <[hidden email]> wrote:

> 好,我也去听听大牛们的一些见解。自己老是会感到迷茫,如果能和大牛们直接交流某些看法和观点而非仅仅的纯技术,真的太好了。
> --
> python!

郁闷了,临时有事去不了。不知道下次会课还有没有自由讨论部分。

--
python!

On 8/24/07, King Cheung <[hidden email]> wrote:

> 郁闷了,临时有事去不了。不知道下次会课还有没有自由讨论部分。

有需求就坚持,大家有自由讨论的欲望就坚持固定成主题就好,是也乎 ;)

[...]

chaco zhao
刚刚加入,弱弱的问一句.怎么参加?要预定不?要门票不?

Re: [会课]BPUG总第21次 倡议

Bugzilla from xiaqqaix@gmail.com
在07-8-26,chaco zhao <[hidden email]> 写道:
刚刚加入,弱弱的问一句.怎么参加?要预定不?要门票不?

我帮忙回答一个算了
自由会课,掺合就行

Re: [会课]BPUG总第21次 倡议

Uraka.Lee
除了路费不给报之外,免费~

On 8/26/07, chaco zhao <[hidden email]> wrote:
刚刚加入,弱弱的问一句.怎么参加?要预定不?要门票不?

Uraka.Lee @ School of Software and Micro-electronic, Peking University, China

Re: [会课]BPUG总第21次 倡议

Ben Luo-3

On 8/26/07, XiaQ <[hidden email]> wrote:
在07-8-26,chaco zhao <[hidden email]> 写道:
刚刚加入,弱弱的问一句.怎么参加?要预定不?要门票不?

我帮忙回答一个算了
自由会课,掺合就行

 什么时候变成 PyChina 了,什么时候估计就要预定和门票了。

Re: [会课]BPUG总第21次 倡议

icebird
当然要去……

在 07-8-26,Ben Luo<[hidden email]> 写道:

>  什么时候变成 PyChina 了,什么时候估计就要预定和门票了。

Re: [会课]BPUG总第21次 倡议

jessinio liang
为什么这种事不会在广州发生的呢?我很想见一下limodou等高手

On 8/27/07, jessinio liang <[hidden email]> wrote:
> 为什么这种事不会在广州发生的呢?我很想见一下limodou等高手

广州/深圳也有N多高手的哪!
只是没有组织起来交流而已 ;)

应该各地都有会课,大家可以交换录音/录像来进行异步沟通的 ;)

> [...]

过程改进的目标不是高品质产品,而是促生靠谱的人的组织!
share @ http://share.zoomquiet.org
douban@ http://www.douban.com/people/zoomq/
Pls. usage OOo to replace M$ Office. http://zh.openoffice.org
Pls. usage 7-zip to replace WinRAR/WinZip.  http://7-zip.org
You can get the truely Freedom 4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