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12

[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Qing Feng
10.1长假后的聚会,大家有什么想分享的

在北京的,2007 第六次会课,不出意外的话,依然在理想国际进行哪:
时间: 2007-10-13 13:30--16:00
地址: 北京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
     新浪北京 20层一号会议室
     (海淀图书城东100米;中关村海龙商厦西200米;
      北京大学南门以南四环南侧)

预订主题:
大家踊跃报名吧:)

--
http://qingfeng.ushared.com/blog/

Re: [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ne yo

去哪报名啊?

在07-10-9,清风 <[hidden email]> 写道:
[...]

先征集一下会课主题,然后再开wiki页报名:),大家踊跃发言阿

On 10/9/07, 阿峰 <[hidden email]> wrote:

> 去哪报名啊?
>

> 在07-10-9,清风 <[hidden email]> 写道:

http://qingfeng.ushared.com/blog/

Re: [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Dreamingk(天成)
建议这次来我们这边吧,白熊说可以提供一些吃的喝的东西

On 10/9/07, 清风 <[hidden email]> wrote:

> 先征集一下会课主题,然后再开wiki页报名:),大家踊跃发言阿

> http://qingfeng.ushared.com/blog/

Dreamingk (tc, 天成)
    dreamingk(at)gmail.com
    http://python.cn
Exoweb (北京轩辕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Python, I love this language.

Re: [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Qing Feng
:)那更好了,一直想去你们那看看呢

On 10/9/07, Dreamingk(天成) <[hidden email]> wrote:

> [...]

http://qingfeng.ushared.com/blog/

Re: [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HD-3
本周六我有课,应该有午饭时间,我上课的地点在亚运村。看时间安排罢。明天我可以问一下中午午休的时间。
我在python上没有任何建树,现在是一名小学生。如果大家有兴趣,我可以给大家讲一下openbsd实现一个基于三层和四层的高可用性架构的方法和应用架构。但这个不是python的话题,不知大家是否感兴趣?我正打算使用django来写一个它的管理界面。 :)

> [...]

>     http://python.cn
> Exoweb (北京轩辕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 Python, I love this language.

HD(燃烧中的火)
我工作我快乐,我勤奋我收获。请与我一起快乐,与我一起收获。

Re: [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lvhongqing2008
非常感 兴趣.我参加. 管理界面我可以参于开发或者做一些测试嘛.

lvhongqing2008
2007-10-09

发送时间: 2007-10-09 19:13:17
收件人: [hidden email]
抄送:
主题: Re: [python-chinese][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 [...]

HD(燃烧中的火)
我工作我快乐,我勤奋我收获。请与我一起快乐,与我一起收获。

Re: [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moqiancong
十分想听一听,^-^,可惜现在不在北京。汉一下!
--
 <>

Re: [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Zoom.Quiet
On 10/9/07, HD <[hidden email]> wrote:
> [...]
> 我在python上没有任何建树,现在是一名小学生。如果大家有兴趣,我可以给大家讲一下openbsd实现一个基于三层和四层的高可用性架构的方法和应用架构。但这个不是python的话题,不知大家是否感兴趣?我正打算使用django来写一个它的管理界面。
咔咔咔,又转向OpenBSD 了哪!
从最开始的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PyUSS
HD就已经展现出挖巨坑的水平了!
嗯嗯嗯,不过俺喜欢这种大应用前景的设计!

一定要有完备的资料和录音哪!期待学习中!

> 在07-10-9, 清风 <[hidden email]> 写道:

> HD(燃烧中的火)
> 我工作我快乐,我勤奋我收获。请与我一起快乐,与我一起收获。

'''Time is unimportant, only life important!
过程改进即是开始促生可以产生靠谱的人的组织!
'''http://zoomquiet.org
blog  @ http://blog.zoomquiet.org/pyblosxom/
wiki  @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ZoomQuiet
scrap @ http://floss.zoomquiet.org
share @ http://share.zoomquiet.org
douban@ http://www.douban.com/people/zoomq/
^^^^^^^^^^^^^^^^^^^^^^^^^^^^^^^^^^^^^^^^^^^^^^^^^^^^^^^^^^^^^
Pls. usage OOo to replace M$ Office. http://zh.openoffice.org
Pls. usage 7-zip to replace WinRAR/WinZip.  http://7-zip.org
You can get the truely Freedom 4 software.

Re: [bpug:391] [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limodou
星期六我们单位好象要组织运动会,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去。如果可以去,可以讲一下我的新项目meide.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BPUG"论坛。
>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hidden email]
>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hidden email]
>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bpug?hl=zh-CN 访问该论坛
> '''邮件来自Groups "BPUG"--北京Python用户组.
> 详情: http://groups-beta.google.com/group/bpug
> 发言: [hidden email]
> 退订: [hidden email]

I like python!
UliPad <<The Python Editor>>: http://code.google.com/p/ulipad/
meide <<wxPython UI module>>: http://code.google.com/p/meide/
My Blog: http://www.donews.net/limodou

Re: [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tkdchen
在 07-10-9,HD<[hidden email]> 写道:
> [...]
> 我在python上没有任何建树,现在是一名小学生。如果大家有兴趣,我可以给大家讲一下openbsd实现一个基于三层和四层的高可用性架构的方法和应用架构。但这个不是python的话题,不知大家是否感兴趣?我正打算使用django来写一个它的管理界面。

感兴趣!投一票。

--
GoogleTalk: [hidden email]
MSN: [hidden email]

Re: [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ne yo
不错..

> [...]

HD(燃烧中的火)
我工作我快乐,我勤奋我收获。请与我一起快乐,与我一起收获。

Re: [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那会议内容就定了:)
1.openbsd实现一个基于三层和四层的高可用性架构的方法和应用架构
主讲:HD

2.meide[如果木头不参加运动会]
主讲limodou

会课地点:北京轩辕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请相关人士确认:)

> [...]

> HD(燃烧中的火)
> 我工作我快乐,我勤奋我收获。请与我一起快乐,与我一起收获。

Fwd: [bpug:398] Re: [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Qing Feng
我帮着转发到pythoncn

已经补充了 地址,欢迎大家过来交流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BPUG/2007-10-20

On 10/10/07, 清风 <[hidden email]> wrote:

> [...]

发言: [hidden email]
退订: [hidden email]

Re: [bpug:398] Re: [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Qing Feng
刚发现。。。。wiki页的日期写错了,应该是本周6 ,13号,抱歉,重新建立了wiki页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BPUG/2007-10-13

> [...]

http://qingfeng.ushared.com/blog/

Re: [bpug:398] Re: [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在facebook也建立了相应的页面,欢迎使用facebook的朋友通过这里报名:)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5582531459

> [...]

http://qingfeng.ushared.com/blog/

Re: [bpug:398] Re: [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怎么在Wiki上报名呢.以前经常出差,到不了.这次可不能错过了.是不是需要Wiki的登录权限才能在Wiki上报名?.

lvhongqing2008
2007-10-12

发送时间: 2007-10-10 17:46:18
收件人: python-chinese; [hidden email]
抄送:
主题: Re: [python-chinese][bpug:398] Re: [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 [...]

> On 10/10/07, 清风  <[hidden email] > wrote:
>  > 我帮着转发到pythoncn

Re: [CPyUG:33505] Re: [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Qing Feng
恩,分享下ppt吧:)

另:
还有哪位朋友想讲什么吗?大家积极发言阿~

> [...]

Re: [CPyUG:33505] Re: [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我做了一个数据库管理工具,用于SQLServer的.用Delphi2007编写.但是用到了Delphi For Python的一个控件集.就是pyscript的那个工具用的那个控件.

也就是说,我的这个工具支持Python做为脚本语言来扩展这个工具. 具有生成Insert语句等功能.快速查找表及存储过程的功能.

Delphi对很多朋友来说可能已经过时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如果有兴趣,我可以讲一下过程及实现方法.也算是一个Python相关的东西吧.

lvhongqing2008
2007-10-12

发送时间: 2007-10-12 14:30:19
收件人: [hidden email]
抄送: python-chinese
主题: Re: [python-chinese][CPyUG:33505] Re: [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 [...]

Re: [CPyUG:33505] Re: [会课]BPUG总第22次 倡议

好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吧,当天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