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yUG:115501] [OT]对群里的Google迷不理性感到很失望,说完这句话我将退出这个邮件列表

12

[CPyUG:115501] [OT]对群里的Google迷不理性感到很失望,说完这句话我将退出这个邮件列表

minglong yu
谢谢大家这一年多的技术问题,让我深感受益,但是因为群里最近成了政治的话题的爆发点,不断的OT,完全丧失了技术讨论的氛围,我决定退出。再次感谢大
家的技术帮助。
首先我想讲Google的理念我很认同,并且他开辟了一种新的互联网盈利方式,而这种方式使用户和运营商都受益,符合市场和用户的利益。感谢
Google提供给我们很多令人惊喜的服务。
其次,我不认为Google的离开,是群里的你和我的末日。Google不知不觉中已经被很多人政治化了,不仅仅是中国政府,还有美国政府,还有背后的
很多的利益团体。现在Google的离开不是我们讨伐一个在政党的过错的时候,而是我们应该看到我们为这个国家做了什么?我们有什么样的资格来说这个让
大家觉得不满意的政府。冰冻三尺并非一日之寒,我相信这个道理大家都明白,我们的体制有问题,不是一个政党和一个时代能够解决的。不信你推翻了政府,未
来的政府不一定能够好过这个政府。我需要的是理解和克制。美国的发展经历了多少年,而我们的发展才经过多少年。也许是大家对政府的期待太高了,而我没有
那么高的期望,我只希望国家能够不断的进步,不断的走入良性发展。我不希望我们步入阿富汗和伊拉克后尘,用一个鬼佬控制的傀儡政府来保护我少得可怜的自
由。我想这样的结果大家谁也不愿意见到。国家要想进步就必须稳定,稳中求发展,乱则国衰,衰则民贱。
再次,Google的离开我们应该怎样做。俗话说,一个Google撤退了,有千千万万个Google起步了。我想这是符合Google一贯宣传的理
念,我们要传承Google的这种文化和理念。相信这里的很多人的技术也不是很差,为什么你们有时间在这抱怨这、抱怨那,你为什么不做个延续
Google的产品来满足大家的需求,来代替大家的习惯了的Google。再次如果你觉得这样不可行,那么你可以用Google的境外网站的服务,例如
美国,香港,台湾,新加坡等。是在你觉得这样还不可以那么请你跟着Google一起撤退,远离这个伤害了你的国家,和Google一样有骨气的离开,我
们会永远记住你。请你不要和鬼佬一起来蛊惑本来脆弱的人民思想,让我们整个民族走入水深火热中.... 如果你觉得这些都不可以,那么请你做你能做的,
到北京集结游行示威,你不会幼稚的说那需要公安局批准吧??那样会让我怀疑你的智商。相信最后的一条你可以做到,你为什么不做?怕???那我又要说人家
老外不是也拼死游行争取到了民主,你怎么这个就不学了??所以我们不要羡慕人家辛苦争取到的自由,我们需要自己去争取,不要等着鬼佬来帮你争取,我觉得
等鬼佬救我们这个想法很幼稚也很傻。
最后我想说:我们的话语权已经不在中国政府,也不在中国人民了,而是国外团结的来压制我们。请大家查查美国每年的拨款有多少,这些钱可都是培养一个国家
的反对势力;美国的网上间谍多少次扰乱一个国家正常秩序,请大家到境外的网上查查。我想说封网不是很好的选择,但那也许是不得已的做法。网总有一天会
开,那时候你们还会那么的天真幼稚,还那么的容易受蛊惑么?
同胞们,用我们掌握的技术造福人民,因为人民是无辜的,政府或者政党总有一天会改正或者被更替的,但是人民始终是这个国家最可爱的人,也是我们最值得服
务的人。我为我用技术服务中国人民感到荣幸。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样有着份荣誉感。最后希望大家理性点,用你手中的技术改变这个世界,而不是毁灭这个世
界。

--
来自: `python-cn`:CPyUG ~ 华蟒用户组 | 发言:[hidden email]
退订: http://tinyurl.com/45a9tb //针对163/qq邮箱:http://tinyurl.com/4dg6hc
详情: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python-cn
严正: 理解列表! 智慧提问!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AskForHelp

Re: [CPyUG:115503] [OT]对群里的Google迷不理性感到很失望,说完这句话我将退出这个邮件列表

ChunCu.com
打开google.com,不是google.cn或者g.cn,点底下google in english,然后输入
chinese people,看看谷歌的提示吧

闲说一句,凑个热闹,至于这儿有数个连克林顿性事件的内幕都知道的深喉人士,就不要装B了,不装死不了!

> [...]

--
来自: `python-cn`:CPyUG ~ 华蟒用户组 | 发言:[hidden email]

Re: [CPyUG:115504] [OT]对群里的Google迷不理性感到很失望,说完这句话我将退出这个邮件列表

born-4
老大 你说的太对了。
google 在我看来就是美国政府的一个幌子,不过是引诱中国政府入套的诱饵。

2010/1/16 清晨迷雾 <[hidden email]>
[...]

uil

Re: [CPyUG:115505] [OT]对群里的Google迷不理性感到很失望,说完这句话我将退出这个邮件列表

uil
管理员不是说不要在讨论这个了么……

born 写道:

> [...]

--
来自: `python-cn`:CPyUG ~ 华蟒用户组 | 发言:[hidden email]

Re: [CPyUG:115506] [OT]对群里的Google迷不理性感到很失望,说完这句话我将退出这个邮件列表

Lei Yang-2
搜索的东西确实不怎么好啊
[...]

Re: [CPyUG:115508] [OT]对群里的Google迷不理性感到很失望,说完这句话我将退出这个邮件列表

heroboy
大家是借google来表达对tg的不满。
无论google有什么阴谋阳谋,对于敌人的敌人都是要支持的。

[...]

Re: [CPyUG:115512] [OT]对群里的Google迷不理性感到很失望,说完这句话我将退出这个邮件列表

Lei Yang-2
退吧, 退了情景
[...]

Re: [CPyUG:115518] [OT]对群里的Google迷不理性感到很失望,说完这句话我将退出这个邮件列表

BOYPT
你为政府做了什么?交税。不管你愿不愿意,交税,不管是在你发工资还是消费的时候,这是国家与公民之间的契约。交税是公民的权利和义务,这是“你为这个国家做了什么”的唯一答案,因而这个问题不成为敲问任何公民的良心的问题,其本身就是个伪题设,每个交税的人有权利和义务为自己的钱说话。

有些人以为目前网上的民主派一直反共,想推翻政府,很遗憾这是断章取义般的误解,稳定社会建立在权力分立并制衡的制度上,没有制衡,稳定无从谈起(当然你可以说现在的朝鲜也很稳定,不过这是除了金家,没几个人真正想要的稳定)。所以目前上头所说的稳定稳定,都是空话,体制不制衡,永远不会稳定。人对利益的追求越来越多,这点可推出利益的接收集团必须越来越小,而利益的被损害集团就越来越大,这是社会不稳定的基础。

参考资料:
  • 《一党独裁,遍地是灾》——1946年3月30日中共中央机关报《新华日报》
  • 电影《建国大业》相关台词

知道建立稳定社会的目标,就不会有楼主的那些什么“不稳定”的题设了。

另外有些人会很意识形态的认为“反对声音”就是不稳定的根源,仔细想下,这仅仅是声音啊,如果连声音都不允许发出……没错,这就是这两年来各地群体性事件的根源,所以说,只要利益损害扣压到足够多的百姓头上,一切不稳定都因此而生。

Google的离开,只是对声音被压制的这个话题的导火线,这个话题已经存在多年,准确说是20年。20年来,类似的声音此起彼伏,只要损害到某一部分人利益的时候,就会有人发出声音。这一次Google,以及此前Python下载页的事件,很明显的伤害到咋们技术人员的利益,这是这个论坛出现讨论Google的相关主题的根本原因,就是利益,所以“因为Google离开而发出不和谐声音”的因果关系并不存在。

所以,为了国家和自己更好的未来,希望大家力所能及的发出自己的声音,让更多的人知道你的利益受到伤害;以及持续关注所有时事时间,多思考,多追问

最后,以南方周末的一篇《关注就是力量 围观改变中国》作为推荐阅读,以波士顿犹太人屠杀纪念碑文结束:

“在德国,起初他们追杀共产主义者,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共产主者;接著他们追杀犹太人,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犹太人;后来他们追杀工会成员,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此后他们追杀天主教徒,我没有说话──因为我是新教教徒;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却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

--
Arch Linuxer, Pythoner, Geek
--> Blog: http://apt-blog.net

[...]

Re: [CPyUG:115520] [OT]对群里的Google迷不理性感到很失望,说完这句话我将退出这个邮件列表

萧萧

[...]

我最后死,哦耶

--
[...]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

Re: [CPyUG:115525] [OT]对群里的Google迷不理性感到很失望,说完这句话我将退出这个邮件列表

perol.chen
退吧,退出前还留下这么一大陀字,真烦人,我们只不过发发牢骚而已,你就不要扯这么多政治了

转一段韩寒的话,感觉比较有道理

我当然比较遗憾,无论从Facebook,Youtube,还有包括现在假设Google走了,那么 所有的国际上优秀互联网站都离开了我们,但是我个人其实对于Google的很多行为跟他们的精神,那甭管你是抱着商业目,不是抱着商业目的,这点我觉得不 重要,因为如果你抱着商业目的的同时你可以去造福别人,当然最好。

那不像我们中国很多地方,你抱着商业目的,你还去危害别人,既然如此,我们要让人家赚到钱,你何必不去选择一个造福别人的呢?

[...]

Re: [CPyUG:115532] [OT]对群里的Google迷不理性感到很失望,说完这句话我将退出这个邮件列表

Monnand Deng
清晨迷雾 写道:
> 谢谢大家这一年多的技术问题,让我深感受益,但是因为群里最近成了政治的话题的爆发点,不断的OT,完全丧失了技术讨论的氛围,我决定退出。再次感谢大
> 家的技术帮助。

群里的东西你还是去QQ说吧……别再OT了。

--
Regards

Monnand
Email: [hidden email]
GTalk: [hidden email]

[...]

[CPyUG:115551] Re: 对群里的Google迷不理性感到很失望,说完这句话我将退出这个邮件列表

kingherowu
���有多少人��看�^google的退出�明?

谷歌�明原文 http://cn.wsj.com/gb/20100113/bog105425.asp?source=mostpopular

Google的�明跟一��喝醉酒的人�f的分�e不大, 全是他想��然的事情。

[...]

Re: [CPyUG:115552] Re: 对群里的Google迷不理性感到很失望,说完这句话我将退出这个邮件列表

Monnand Deng
kingherowu 写道:
> ���有多少人��看�^google的退出�明?
>
> 谷歌�明原文 http://cn.wsj.com/gb/20100113/bog105425.asp?source=mostpopular

您老人家这篇文章,我们一般叫它译文,不叫原文。
> Google的�明跟一��喝醉酒的人�f的分�e不大, 全是他想��然的事情。

对啊,所以他就想当然地离开了。您老就别喝高了跑这OT了。

[...]

Re: [CPyUG:115559] [OT]对群里的Google迷不理性感到很失望,说完这句话我将退出这个邮件列表

诗朋季
顶你,
我喜欢Google的产品,但是Google这次的表现令我很失望。

我不喜欢GFW,但是我理解ZF的做法。

最后,我不不是五毛,但我有个立场

[...]

Re: [CPyUG:115560] [OT]对群里的Google迷不理性感到很失望,说完这句话我将退出这个邮件列表

张沈鹏
有人的地方就有政治

[...]

Re: [CPyUG:115561] [OT]对群里的Google迷不理性感到很失望,说完这句话我将退出这个邮件列表

limodou
2010/1/17 张沈鹏 <[hidden email]>:
> 有人的地方就有政治

发现许多平时没发过言的人。

--
I like python!
UliPad <<The Python Editor>>: http://code.google.com/p/ulipad/

[...]
uil

Re: [CPyUG:115562] [OT]对群里的Google迷不理性感到很失望,说完这句话我将退出这个邮件列表

uil
这个比较容易说麻

话说这么还在讲……

limodou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