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yUG] [OT] 上海 创业公司寻找高级PHPer,web前端工程师,UI设计师

[CPyUG] [OT] 上海 创业公司寻找高级PHPer,web前端工程师,UI设计师

JianYi
感谢华蟒,我们顺利找到架构师,现在在招聘高级PHPer,web前端工程师,UI设计师

【关于简意网络】
我们是一家心怀梦想和抱负,着眼于长远,踏实于现在的初创公司;
专注于开发出让人们觉得在家工作比在办公室工作更方便在线工作平台。
未来,人们工作和梦想能交织一体吗?我们的职业社交网络又会是什么样的呢?
一起来找答案吧!
还在膜拜苹果、Google和Facebook?不如做一个让人膜拜的产品吧!

【我们是谁?】
500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500强公司商业战略经理,资深项目经理;咨询公司合伙人……是的,但这根本不重要!
真正重要的是,我们都是为梦想而奋斗的人,我们不拷贝别人的网站,只想做出真正有意义的好产品,一款让硅谷的天才都想拷贝的产品!
你有没有梦想去做出一款可以改变世界的产品?

【关于创业公司和小公司】
也许你已经就职于或者正想找个著名的大公司,但你不应忘记:第一款面向大众的个人电脑和人机语言Basic是一家只有两个人,注册资金1000美金的小
公司苹果创造的;淘宝改变中国的一刻发生在它还是小公司的时候,它至今没有超越那时的淘宝;Google已经成为了新霸主,但是后来的产品都没能超越最
初的搜索引擎;Facebook诞生在一个宿舍里。大公司多数趋于保守,很难产生革命性的创新,在其中工作,请认真思考一下自己的价值。
我们创业团队的所有人都注重工作/创业要对社会有意义。社会是被创新和基于未来拼图的思考所驱动前进的。在成熟行业,多数工作意义并不大。无论是为A公
司还是B公司服务,我们的价值不过是帮助这家公司从本来价值100元的市场分得更多;无论是小李还是小张做这份工作,更多时候只是谁获得这份工作,赚了
这份钱的问题。多数情况是,100元的市场还是100元的市场,用户转换着不同的品牌,并没有得到更棒的产品。就像我们的父辈退下来时感慨,一直放心不
下手上的工作,没想到退休后,别人干得一样有声有色,世界并没改变。但是如果世界没有苹果,苹果没有乔布斯;世界没有微软,微软没有比尔盖茨,那现在的
世界一定不一样。

无论如何,您都应该在一辈子中,尝试选择一家为改变世界而努力的创业公司,或者自己去建立这样一家这样的公司。

*【在这里,你将收获什么?】*:
1.有广阔的机会和平台
2.不断的磨练、学习,你将看到自己快速的进步和成长
2.提供有竞争力的薪水,也许暂时还比不上一些大公司的条件,但未来一定更美好,因为这些掌握在你自己手中
3.每一个人都很重要,每一个人都积极主动,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

【如何加入我们?】
我们现在正在招聘:

能从架构层面思考问题的:
【PHPer】
你的主要工作:
参与系统框架和核心模块的详细设计
我们对你的要求:
1. 精通 PHP开发语言,熟悉Zend Framework原理。
2. 熟悉 Linux 环境 (ubuntu为佳)
3. 精通掌握Nosql(例如MongoDb) + Mysql5.5
4. 熟悉nginx配置和原理
如果你具备以下能力,将会得到加分:
1. 熟悉jquery框架为佳
2. 精通各个层次缓存设计 (例如Memcached,redis,varnish)
3. 熟悉RabbitMQ之类的消息队列,
4. 拥有web层和数据层高并发负载均衡经验
5. 对Nosql,Mysql数据安全有独特的见解和通道
6. 拥有多语言的开发经验
7. 具备良好的代码编程习惯,逻辑思维严密,有较强的数据分析和问题排查能力;
8. 持续关注业界最新发展,对前沿技术与其设计理念有思考,勤学习;

能够与后端和设计师完美配合的,
【Web前端攻城师】
你的主要工作:
1. 负责前端开发、前端架构设计与技术性能优化;
2. 与后端开发工程师配合完成产品开发项目,与设计师配合实现产品的界面交互功能。
我们对你的要求:
1. 精通javascript,JQuery框架
2. 擅长HTML5,CSS3方面的应用,
3. 熟练产出兼容于目前主流浏览器的前端页面
4. 对用户体验、交互操作流程及用户需求有深入理解
如果你具备以下能力,将会得到加分:
1. 一些著名的JS库,对你来说不只是开发工具,更是你学习架构、风格的良师益友;
2. 能够尽量减少代码文件流量
3. 喜欢与他人分享和记录你的思考或实践;
4. 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够快速学习新的技术,并将其应用于产品开发中

【UI设计师】
你的主要工作:
1. 负责网站UI设计,优化UI体验
2. 建立起公司产品的UI风格体系
我们对你的要求:
1. 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等软件,让你的创意与灵感得到有效的表达
2. 处事有条理,善于沟通,有自我管理的能力,能够跟公司一同成长
3. 有html/css/javascript相关知识
如果你具备以下能力,将会得到加分:
1. 在各个有趣漂亮的网站都有自己的注册账号,在其中吸取与获得灵感
2. 希望或者会去 Dribbble 晒作品,喜欢与伙伴讨论自己的灵感

请将您相关的工作示例(简历,代码片段,相关作品等)发给至:
[hidden email](标题:简历-应聘职位-姓名)
(我们的创始人会认真阅读每一封邮件,也会定期检查垃圾邮件^_^)
如果您的技术不满足上述要求,但您对我们的公司,我们的团队有兴趣,也希望您能联系我们~
联系人:仇先生,13641878109
工作地点:上海 五角场区域

--
来自: python-cn`CPyUG`华蟒用户组(中文Python技术邮件列表)
规则: http://code.google.com/p/cpyug/wiki/PythonCn
严正: 理解列表! 智慧提问!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AskForHelp
强烈: 建议使用技巧: 如何有效地报告Bug http://www.chiark.greenend.org.uk/%7Esgtatham/bugs-cn.html

Re: [CPyUG] [OT] 上海 创业公司寻找高级PHPer,web前端工程师,UI设计师

Felinx Lee
Zend Framework 要命,用Qiang的Yii吧,能多活几年。

2011/12/7 JianYi <[hidden email]>
[...]

What can change the nature of a man?(Planescape Torment)
http://feilong.me            Felinx Lee's Blog (Chinese Only)
http://www.zhimaq.com IT Q&A (Chinese Only)
http://poweredsites.org  What powered your sites? PHP, Ruby or Python?

[...]

[CPyUG] Re: [OT] 上海 创业公司寻找高级PHPer,web前端工程师,UI设计师

CJ-19
我也强烈支持用YiiFramework,看应用情形,有些情况PHP完成一件事还是要比Python方便的 ^O^

On 12月7日, 上午11时13分, Felinx Lee <[hidden email]> wrote:

> [...]

Re: [CPyUG] [OT] 上海 创业公司寻找高级PHPer,web前端工程师,UI设计师

谢谢你们的建议!

在 2011年12月6日 下午11:38,Felinx Lee <[hidden email]>写道:
[...]

hejibo
Yii我也学过,非常不错。
He Jibo
Department of Psychology,
Beckman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 Champaign,
603 East Daniel St.,
Champaign, IL 61820
website: www.hejibo.info

[...]

july-15
我也来推荐一个,Ding (Dependency injection ing) 灵感来源于Spring框架。

On Dec 7, 8:58 pm, He Jibo <[hidden email]> wrote:

> [...]

发言: [hidden email]
退订: [hidden email] (向此发空信即退!)

Re: [CPyUG] Re: [OT] 上海 创业公司寻找高级PHPer,web前端工程师,UI设计师

beck917
一直最爱kohana2.x

在 2011年12月8日 上午10:46,july <[hidden email]> 写道:

Ken-145
楼主被你们调戏了……

--
中国最大的免费招聘网站

运营中心  [hidden email]

[...]

嘛~~看你们提的各种各样的建议,这边也受益匪浅的~~

更新~:

我们第一阶段的产品是在线工作协同的产品,与现有的各种协同产品很不一样,我们的产品要真正实现让异地工作比办公室协同工作更方便、更有效。

欢迎大家关注并投递简历~

也欢迎大家访问http://site.douban.com/128402/

关注我们

在 2011年12月8日 上午7:00,Ken <[hidden email]>写道:
楼主被你们调戏了……

[...]

Shell Xu

逻辑上说,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办公室内可以运用异地手段,异地不能用办公室手段。
如果这个理论没错,两者的理论极限是相等。

From P81HD

在 2011-12-9 下午3:13,"简意网络" <[hidden email]>写道:
[...]

感谢大家的讨论,招聘还在继续~~

我们现在的产品是在线工作协同的产品,与现有的各种协同产品很不一样,我们的产品要真正实现让异地工作比办公室协同工作更方便、更有效。

欢迎大家关注并投递简历~

在 2011年12月9日 上午5:31,Shell Xu <[hidden email]>写道:

逻辑上说,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办公室内可以运用异地手段,异地不能用办公室手段。
如果这个理论没错,两者的理论极限是相等。

From P81HD

jyf

Re: [CPyUG] Re: [OT] 上海 创业公司寻找高级PHPer,web前端工程师,UI设计师

jyf
取决于你的工作性质, 假如你是运维,
就近待在机房,能解决一些ssh登录没想到的问题

还有,如果不是it行业, 像市场营销什么的,还是很方便的吧

cheers
    Yunfan Jiang
{'nick':['jyf', 'geek42'], 'im': {'gtalk': '[hidden email]', 'irc': 'irc.freenode.net#ubuntu-cn'}, 'blog': 'http://geek42.info', 'interesting': {'teck': ['linux', 'python', 'lua', 'c', 'nosql', 'redis', 'nginx'], 'history': ['chinese history',], 'sf': [42,], 'music': ['NewAge style', 'chinese old theme', 'Any strange music']}}

[...]

没听懂?
要是真这么有用,普通公司就不会在办公室隔成隔间,模拟大家人不见人么?

在 2011年12月12日 下午4:03,jyf <[hidden email]>写道:

{'nick':['jyf', 'geek42'], 'im': {'gtalk': '[hidden email]', 'irc': '<a href="http://irc.freenode.net#ubuntu-cn&#39;" target="_blank">irc.freenode.net#ubuntu-cn'}, 'blog': 'http://geek42.info', 'interesting': {'teck': ['linux', 'python', 'lua', 'c', 'nosql', 'redis', 'nginx'], 'history': ['chinese history',], 'sf': [42,], 'music': ['NewAge style', 'chinese old theme', 'Any strange music']}}

--
[...]

无能者无所求,饱食而遨游,泛若不系之舟
blog: http://shell909090.com/blog/
twitter: http://twitter.com/shell90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