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hinaUnix上看到有关于Python-QQ的一个项目,MS很长时间没更新了

在ChinaUnix上看到有关于Python-QQ的一个项目,MS很长时间没更新了

A.TNG
Hi All,

在ChinaUnix上看到有关于Python-QQ的一个项目,找了找,发现很长时间没人更新了。

不知道哪位有相关的code/document。能不能分享一下。

想学习一下。

谢谢。

Re: 在ChinaUnix上看到有关于Python-QQ的一个项目,MS很长时间没更新了

刘鑫
梅老大挖的坑吧……这个坑不好填,腾迅的大棒子举着呢,谁往坑前头凑,就一闷棍放翻丢进去……

在08-1-5,Joey <[hidden email]> 写道:

--
年度不要脸言论参选作品:

亲爱的firefox浏览器用户:

  由于firefox等非IE内核浏览器的用户在访问支付宝网站时,无法正常安装支付宝安全控件,出于您的访问安全考虑,支付宝决定从2007年8月15 日起,关闭firefox、Opera等非IE内核的浏览器用户访问支付宝的权限,请您选用其余浏览器,如IE、MYIE等浏览器访问支付宝(如果您想继续试用firefox浏览器,需要安装firefox的插件,具体方法如下)。我们也会尽快解决firefox与支付宝安全控件的兼容问题,在此期间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浙江支付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07年7月31日

……

刘鑫
March.Liu

Re: 在ChinaUnix上看到有关于Python-QQ的一个项目,MS很长时间没更新了

A.TNG
MS 还是有兄弟们往上冲的啊,

weiphone上刚刚访出LumaQQ的iphone版。

在08-1-5,刘鑫 <[hidden email]> 写道:
[...]

yuting cui
pidgin(呃...我好像总把dg打反...)上qq也成标准包的一部分了

> [...]

Re: 在ChinaUnix上看到有关于Python-QQ的一个项目,MS很长时间没更新了

那个包永远都提示密码不对……

在08-1-5,yuting cui <[hidden email]> 写道:
> [...]

March.Liu

Re: 在ChinaUnix上看到有关于Python-QQ的一个项目,MS很长时间没更新了

whycrying
pidgin是可以登录QQ,不过登录了就要重新激活,激活之后再pidgin登录再重新激活……
靠!
QQ还想用还是在Win下吧!

> [...]

> March.Liu

Re: 在ChinaUnix上看到有关于Python-QQ的一个项目,MS很长时间没更新了

我上次用pidgin成功登陆过的,MS还不错

后来QQ协议升级过一次吧,pidgin2.2.2应该差不多能正常工作的啊。

On Jan 5, 2008 11:25 PM, 刘鑫 <[hidden email]> wrote:
> [...]

  由于firefox等非IE内核浏览器的用户在访问支付宝网站时,无法正常安装支付宝安全控件,出于您的访问安全考虑,支付宝决定从2007年8月15 日起,关闭firefox、Opera等非IE内核的浏览器用户访问支付宝的权限,请您选用其余浏览器,如IE、MYIE等浏览器访问支付宝(如果您想继续试用firefox浏览器,需要安装firefox的插件,具体方法如下)。我们也会尽快解决firefox与支付宝安全控件的兼容问题,在此期间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Best Regard,
Tang, Jiyu (Joey)

Re: 在ChinaUnix上看到有关于Python-QQ的一个项目,MS很长时间没更新了

shhgs
pidgin从来就没成功过。自从跟Windows byebye之后,QQ就没用得顺当过。

On Jan 5, 2008 11:26 PM, Joey <[hidden email]> wrote:

> [...]
> Tang, Jiyu (Joey)

Re: 在ChinaUnix上看到有关于Python-QQ的一个项目,MS很长时间没更新了

free.wang
linux下 用qq   直接 用个   ubuntu for lumaQQ 2006
deb的包。 装个 jdk 就可以用了。  蛮方便。

在08-1-6,shhgs <[hidden email]> 写道:
> [...]

> Best Regard,
> Tang, Jiyu (Joey)

deSign thE  fuTure

Re: 在ChinaUnix上看到有关于Python-QQ的一个项目,MS很长时间没更新了

jessinio liang
想用pidgin方便登陆,请使用6位数的密码

> [...]

> 日起,关闭firefox、Opera等非IE内核的浏览器用户访问支付宝的权限,请您选用其余浏览器,如IE、MYIE等浏览器访问支付宝(如果您想继续试用firefox浏览器,需要安装firefox的插件,具体方法如下)。我们也会尽快解决firefox与支付宝安全控件的兼容问题,在此期间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注意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Re: 在ChinaUnix上看到有关于Python-QQ的一个项目,MS很长时间没更新了

jessinio liang
pidgin登陆QQ,会有BT的反应,内存在不断的被吃掉,如果和10个QQ好友聊,可能机器就不会动了.

Re: 在ChinaUnix上看到有关于Python-QQ的一个项目,MS很长时间没更新了

Orange-color
eva应该可以,pidgin没改密码之前可以用,改了一次密码一直提示密码错误

jessinio liang 写道:
[...]

wkssy
现在lumaqq又能用了,就是不大好连上,而且经常掉线

Re: 在ChinaUnix上看到有关于Python-QQ的一个项目,MS很长时间没更新了

yuting cui
我用pidgin一直都没问题...
密码11位长度
难道说是rp太好了?

在 08-1-7,wkssy<[hidden email]>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