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发起翻译Django Book和Django Doc ?

有没有人发起翻译Django Book和Django Doc ?

cougar cougar
Django Doc 有点庞大,而且可能变化比较大

Django Book 呢?这书挺好啊,对面已经出版了,看了几章,写的很明了很清楚,大家集合下,给翻译下吧 。。。

翻译过程中需要服务器或者网络什么的环境我可以提供,我还申请了一个pythonchina.net的域名 嘿嘿 :)

cougar2008
2008-01-15

Re: 有没有人发起翻译Django Book和Django Doc ?

朽木klutz
�乐刂С�

在08-1-15,cougar2008 <[hidden email]> 写道:
[...]

Danfeng Lu
django book应该是有翻译的了,见hideto的BLOG:http://hideto.javaeye.com/category/7645

在08-1-15,朽木klutz < [hidden email]> 写道:
[...]

Warmest regards!

邮箱Email: [hidden email]
MSN: [hidden email]

Re: 有没有人发起翻译Django Book和Django Doc ?

Shawn Jiang-2
django book 有翻译啊。

在08-1-15,Danfeng Lu <[hidden email]> 写道:
django book应该是有翻译的了,见hideto的BLOG:<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hideto.javaeye.com/category/7645" target="_blank"> http://hideto.javaeye.com/category/7645

在08-1-15,朽木klutz < [hidden email]> 写道:
嚴重支持

[...]

恩,看到过,不过那位老大翻译的是去年这个时候的,不知道变化大不大呢?而且看那位老大的意思是不是不再跟进翻译了?

janeeyre、ttkk1024、chumpklutz等朋友的提醒下,才发现Django Book终于撤去神秘的面纱,完完整整的呈现在大家面前了~ 从2007年元旦开始翻译Django Book到现在,整整等了一年时间,这一年时间里,Rails占据了我大半的生活时过境迁,物是人非啊!~ 现在Django Book完整版终于与大家见面了,剩下几章的翻译工作主要由xin-wang来完成,希望Django Book中文完整版可以早日与大家见面

cougar2008
2008-01-15

Re: 有没有人发起翻译Django Book和Django Doc ?

Shawn Jiang-2
他有说不再跟进了吗?为什么最新的几篇blog里有一个是DjangoBook第七章的翻译???好奇怪。

在08-1-15,cougar2008 <[hidden email]> 写道:
恩,看到过,不过那位老大翻译的是去年这个时候的,不知道变化大不大呢?而且看那位老大的意思是不是不再跟进翻译了?

2007-12-21
<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hideto.javaeye.com/category/7645?show_full=true" target="_blank">全文显示

<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hideto.javaeye.com/blog/149884" target="_blank">DjangoBook完整发布了

[...]

hideto在他的BLOG里已经说了DjangoBook不会翻译了

DjangoBook的内容变化很大的
javaeye上的版本比较旧了

在08-1-15,Xuan Jiang <[hidden email]> 写道:
[...]

大郎
http://www.moyuer.cn/blog/index.php/archives/category/note/python
肯定来过同学的blog上有许多, 应该是翻译的, 可以去看看

2008/1/15 朽木klutz < [hidden email]>:
[...]

http://del.icio.us/iexper
http://twitter.com/qichangxing
http://webpy.org
http://blog.hi0791.com (build with web.py)
Gtalk: iexper(at)gmail.com

答复: 有没有人发起翻译Django Book和Django Doc ?

Handle Huang

我觉得看英文也很方便啊

Re: 答复: 有没有人发起翻译Django Book和Django Doc ?

cougar cougar
我也这么觉得,但毕竟大家的英文水平还是不一样,有些人会很需要不是

cougar2008
2008-01-15

发送时间: 2008-01-15 22:12:07
收件人: [hidden email]
抄送:
主题: [python-chinese] 答复: 有没有人发起翻译Django Book和Django Doc ?

我觉得看英文也很方便啊

Re: 答复: 有没有人发起翻译Django Book和Django Doc ?

Danfeng Lu
并不是每个人看英文都很方便的...

在08-1-15,Handle.Huang <[hidden email]> 写道:

翻译过程中需要服务器或者网络什么的环境我可以提供,我还申请了一个<a href="http://pythonchina.net" target="_blank"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pythonchina.net的域名 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