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答复: 有没有人发起翻译Django Book和Django Doc ?

回复: 答复: 有没有人发起翻译Django Book和Django Doc ?

Aosp
其实把它翻译一遍也就当做是把它细看一遍也不错

--粒雨生声

Re: 回复: 答复: 有没有人发起翻译Django Book和Django Doc ?

Wang Eric
大家好,Django Book的老版本的绝大多数章节是hideto独立翻译的,去年春节的时候我曾经帮忙审校了一下,不过没有坚持下去。
前几天Django Book release的时候我曾经给hideto发了邮件,商量剩下的章节的翻译工作,现在的第七章 是我翻译的,不过这一阵子比较忙,不过过年的时间应该能够抽出一些时间来,把缺少的章节补上,同时审校一下前面的章节。
很高兴能够为社区多做一些事情。

在08-1-15,立生 <[hidden email]> 写道:

翻译过程中需要服务器或者网络什么的环境我可以提供,我还申请了一个<a href="http://pythonchina.net" target="_blank"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pythonchina.net的域名 嘿嘿 :)

cougar2008

2008-01-15

Re: 回复: 答复: 有没有人发起翻译Django Book和Django Doc ?

cougar cougar
兄弟辛苦了啊,需要啥兄弟们帮忙的尽管说啊

cougar2008
2008-01-16

翻译过程中需要服务器或者网络什么的环境我可以提供,我还申请了一个<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pythonchina.net" target=_blank> pythonchina.net的域名 嘿嘿 :)

cougar2008

2008-01-15

Re: 回复: 答复: 有没有人发起翻译Django Book和Django Doc ?

1234-2
好哦好哦  支持

在08-1-16,cougar2008 <[hidden email]>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