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Pyer有活动吗

shhgs
各位好:

3月19日至4月8日休假回国。问一下上海的Pyer是否有活动。

shhgs

Re: 上海的Pyer有活动吗

hejibo
大侠现在在哪里呀?

On Jan 17, 2008 10:46 PM, shhgs <[hidden email]> wrote:
各位好:

3月19日至4月8日休假回国。问一下上海的Pyer是否有活动。

shhgs

  Best Regards,

         He Jibo

He Jibo
Department of Psychology,
Beckman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 Champaign,
603 East Daniel St.,
Champaign, IL 61820
Tel: 217-244-4461(office)
      217-244-6763(lab)
Email: [hidden email]

Re: 上海的Pyer有活动吗

shhgs
加拿大

2008/1/17 He Jibo <[hidden email]>:

> [...]
>       217-244-6763(lab)
> Email: [hidden email]

Re: 上海的Pyer有活动吗

doudou doudou
呵呵,我也是想去加拿大的。
不过上海一直没什么活动,北京的活动比较多。

Re: 上海的Pyer有活动吗

hejibo
北京有些什么活动呀?
我回来看参加一下。还想买件"life is short, use python"的T-shirt

2008/1/17 doudou doudou <[hidden email]>:
[...]

Re: [CPyUG:38712] Re: 上海的Pyer有活动吗

Liming_Do
组织一下吧~
偶也想参加~

Behalf Of shhgs
Sent: Friday, January 18, 2008 12:56 PM
To: [hidden email]
Subject: [CPyUG:38712] Re: [python-chinese] 上海的Pyer有活动吗

> [...]

> Tel: 217-244-4461(office)
>       217-244-6763(lab)
> Email: [hidden email]

'''邮件来自Groups "python-cn"--China Py User Group
详情: http://groups-beta.google.com/group/python-cn
发言: [hidden email]
退订: [hidden email]
维基: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CPUG
珠江事务: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zpug
东南事务: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pug-eastchina
北京事务: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bpug
中国事务: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PUG
'''

Re: [CPyUG:38712] Re: 上海的Pyer有活动吗

doudou doudou
主要是没有什么活动的地方,谁可以提供折腾的场所啊?

Re: 上海的Pyer有活动吗

Danfeng Lu
我的"life is short, use python"的T-shirt洗完了缩水...=.=

在08-1-18,He Jibo <[hidden email]> 写道:
[...]

Warmest regards!

邮箱Email: [hidden email]
MSN: [hidden email]

Re: [CPyUG:38712] Re: 上海的Pyer有活动吗

chosen-4
要多大的地方呢?如果不太大,说不定组里就有人可以解决啊。我说不定可以说服
领导,把会议室拿出来用用的。

doudou doudou 写道:
> 主要是没有什么活动的地方,谁可以提供折腾的场所啊?

Re: [CPyUG:38712] Re: 上海的Pyer有活动吗

beck917
支持一下.刚到上海不久..希望也能有python的会课..期待ing~~~:-)

在08-1-18,chosen <[hidden email]> 写道:
> [...]

> 主要是没有什么活动的地方,谁可以提供折腾的场所啊?

Re: [CPyUG:38712] Re: 上海的Pyer有活动吗

leopay
On 1/19/08, beck917 <[hidden email]> wrote:
支持一下.刚到上海不久..希望也能有python的会课..期待ing~~~:-)

beck917去上海了啊?

> [...]

> 主要是没有什么活动的地方,谁可以提供折腾的场所啊?

Re: [CPyUG:38712] Re: 上海的Pyer有活动吗

嗯嗯...是啊

组里有人认识俺???惊喜ing....汗...

在08-1-19,leopay <[hidden email]> 写道:
> [...]

> 主要是没有什么活动的地方,谁可以提供折腾的场所啊?

Re: [CPyUG:38712] Re: 上海的Pyer有活动吗

看来又有达人来上海了
时间上春节之后大家的时间比较好协调吧,有个大家交流的地方就行呐
> [...]

> 主要是没有什么活动的地方,谁可以提供折腾的场所啊?

Re: [CPyUG:38712] Re: 上海的Pyer有活动吗

kergee!z
期待,我还从未参加过类似活动

2008/1/21 Liming_Do <[hidden email]>:
> [...]

> 主要是没有什么活动的地方,谁可以提供折腾的场所啊?

Re: [CPyUG:38712] Re: 上海的Pyer有活动吗

James liu-2
我支持把,,虽然我看python才几天,但我订这个mail-list蛮久了。

达人组织把,,记得多带几个plmm哦。

Re: [CPyUG:38712] Re: 上海的Pyer有活动吗

Yongchao Lao
哈,技术交流还不忘mm啊。

2008-01-21

fluke.l

Re: [CPyUG:38712] Re: 上海的Pyer有活动吗

James liu-2
俺不懂技术的,更不懂python,过去认识下新朋友,当然认识plmm更好啦。

--
regards
j.L
zzl

Re: [CPyUG:38712] Re: 上海的Pyer有活动吗

zzl
Mail
python-chinese,你好

恩.想女人想疯了,跟我一样了.
2008-01-21

Re: [CPyUG:38712] Re: 上海的Pyer有活动吗

James liu-2
汗,,我只是提议来plmm,,怎么和想女人想疯了挂钩拉。我晕啊。

高深的技术听不懂,就来凑个热闹。都是man,会给人误解gay聚会的。

我不背背的。

faitherQ
   是不是经常去  www.python.com  啊

2008-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