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的南京Pyner举个手

Lich_Ray
调查、调查一下 :)

--
Ray Stinger, nickname Lich_Ray
God is in his heaven, all's right with the world.
let focus = 'computing' in where:
http://lichray.javaeye.com
let focus = 'computing' in here:
http://inblogs.net/let-in

Re: 列表的南京Pyner举个手

cafeeee
我在南京

2008/1/21 Lich_Ray <[hidden email]>:
调查、调查一下 :)

[...]

朱一凡-2
我也在南京,不过公司不用python.

Re: 列表的南京Pyner举个手

OldJ Wu
俺算一个,举手举手,呵呵。:-)

Re: 列表的南京Pyner举个手

acestrong

我也是~~
在08-1-21,Lich_Ray <[hidden email]> 写道:
调查、调查一下 :)

--
[...]

Best Regards!

Ace Strong

Nanjing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
College of Civil Aviation
Tao Cheng
E-mail: [hidden email] ;acestrong@nuaa.edu.cn
Tel: 86-025-84892273

Re: 列表的南京Pyner举个手

li liu-2
算一个,不过刚接触PYTHON

E-mail: [hidden email] ;acestrong@<a href="http://nuaa.edu.cn" target="_blank"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nuaa.edu.cn
Tel: 86-025-84892273

RE: 列表的南京Pyner举个手

nathan.wu
算我一个,呵呵

Date: Mon, 21 Jan 2008 14:25:46 +0800
From: [hidden email]
To: [hidden email]
Subject: Re: [python-chinese] 列表的南京Pyner举个手

[...]

“七件武器,七种完美” 立刻体验!

Re: 列表的南京Pyner举个手

yuan xuan
我也是。

Re: 列表的南京Pyner举个手

Lich_Ray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过在南京的聚会吧?

在08-1-21,yuan xuan <[hidden email]> 写道:
我也是。

[...]

babyking
看去南京的时候时间对不对了,对的话算俺一个:)

babyking
2008-01-21

发送时间: 2008-01-21 14:45:06
收件人: [hidden email]
抄送:
主题: [python-chinese] RE: 列表的南京Pyner举个手

算我一个,呵呵

Re: 列表的南京Pyner举个手

njin
貌似合宁高铁马上通车了,南京有聚会的话可以拜访一下诸位牛人呐
^_^

在 08-1-21,babyking<[hidden email]> 写道:

> 看去南京的时候时间对不对了,对的话算俺一个:)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babyking
> 2008-01-21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傻不自在

Re: 列表的南京Pyner举个手

beck917
高铁??tw的叫法??是说的动车组吗??

在08-1-21,小山 <[hidden email]> 写道:
> [...]

在 08-1-21,babyking<[hidden email]> 写道:

> 看去南京的时候时间对不对了,对的话算俺一个:)

不傻不自在

Re: 列表的南京Pyner举个手

yuan xuan
貌似去年以来没有。
我加入这个组也不过1年。 :)

Re: 列表的南京Pyner举个手

Wang Eric
我也在南京

在08-1-22,yuan xuan <[hidden email]> 写道:
貌似去年以来没有。
我加入这个组也不过1年。 :)

Re: 列表的南京Pyner举个手

Richard Shi
我也在南京.
很有兴趣.
不过项目上没有用到.

在08-1-22,Wang Eric <[hidden email]>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