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上海全职Python开发(2人),做平台开发(认证,计费相关)

12

[招聘]上海全职Python开发(2人),做平台开发(认证,计费相关)

luo roger
Python软件工程师(全职上海)
任职资格:
1、一年以上Python全职开发经验;
2、使用过twisted,flup,WSI,xmlrpc,mod_python
3、熟悉Unix/Linux操作环境,Mysql操作。
4、工作热情,有责任心、思路开阔,头脑清晰,乐于钻研
5、学历不限,能熟练阅读英文技术文档
6、熟悉以下领域优先:c/c++开发,TCP/IP,HTTP协议

工作职责:
1、后台业务系统的设计
2、负责python程序的开发

非官方的背景介绍:具有美资背景,公司即将成立,准备把中国的网游引入美国,美国的引入中国。即将在上海成立的公司,负责网游的开发,中国区运营,对中美的游戏运营提供技术平台支持。新的办公地点在怒江北路,泸定路路口,华师大附近。

发邮件到这里,是因为这里是国内pyer最集中的地方了。

薪水至少5k以上,小于5k的,我们也不想招进来再培养。再向上的薪水,看实际情况定。
比较着急,希望春节前确定,春节后上班。

如果有意者,请发简历到rogerluo@playhut.com.cn。

Re: [招聘]上海全职Python开发(2人),做平台开发(认证,计费相关)

hejibo
Only 5K in Shanghai?

On Jan 7, 2008 12:02 AM, luo roger <[hidden email]> wrote:
[...]

如果有意者,请发简历到[hidden email]

  Best Regards,

         He Jibo
       [hidden email]
                          [hidden email]

He Jibo
Department of Psychology,
Beckman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 Champaign,
603 East Daniel St.,
Champaign, IL 61820
Tel: 217-244-4461(office)
      217-244-6763(lab)
Email: [hidden email]

Re: [招聘]上海全职Python开发(2人),做平台开发(认证,计费相关)

大郎
06年底, 我在上海呆了一段时间, 打听得有位同事做Java web开发, 工作经验大致在2年左右, 大致拿8K左右

On Jan 7, 2008 2:35 PM, He Jibo <[hidden email]> wrote:
[...]

http://del.icio.us/iexper
http://twitter.com/qichangxing
http://webpy.org
http://blog.hi0791.com (build with web.py)
Gtalk: iexper(at)gmail.com

Re: [招聘]上海全职Python开发(2人),做平台开发(认证,计费相关)

hejibo

那不是一辈子不能买房子了呀?
 我记得微软的新员工都有15万呀

On Jan 7, 2008 12:42 AM, 大郎 <[hidden email]> wrote:
[...]

东子
呵呵, 一年经验, 5K, 还可以. ....
比较适合刚毕业的.

不过, 一年python经验就比较难说了. 毕竟, 现在玩python的, 基本上都是有其它的低子上再玩的.
python还不象其它平台那样好招.

在08-1-7,He Jibo <[hidden email]> 写道:

[...]

东子(新手上路中)

Re: [招聘]上海全职Python开发(2人),做平台开发(认证,计费相关)

Romit Y
5K在上海还不如改行做鸭子呢,开玩笑呢吧,中国程序员不是人啊,要求还不低,
工资开的倒是挺低,要求还挺多。一看公司就不厚道。
He Jibo 写道:

> [...]

Re: [招聘]上海全职Python开发(2人),做平台开发(认证,计费相关)

篱笆
不错了....有实力,再说/

在08-1-7,Romit Y <[hidden email]> 写道:
> [...]

> 217-244-6763(lab)
> Email: [hidden email] <mailto:[hidden email]>

分享免费、小巧、实用、有趣、绿色的软件 - 我们的口号是:没有流氓 一个ExE搞定一切!
谢谢各位支持本站! http://www.onexe.com

Re: [招聘]上海全职Python开发(2人),做平台开发(认证,计费相关)

hejibo
在上海随便找个工作也可以有5k吧?

On Jan 7, 2008 12:59 AM, Romit Y <[hidden email]> wrote:
> [...]

Email: [hidden email]

Re: [招聘]上海全职Python开发(2人),做平台开发(认证,计费相关)

改行做鸭? 你以为谁都可以做啊.
1.要帅
2.要体力好
3.要沟通好
4.要酒量好
5.要有情调

有做鸭的水平, 可以去做项目经理了...专门拿项目就行.

在08-1-7,篱笆 <[hidden email]> 写道:
> [...]

分享免费、小巧、实用、有趣、绿色的软件 - 我们的口号是:没有流氓 一个ExE搞定一切!
谢谢各位支持本站! <a href="http://www.onexe.com" target="_blank"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ttp://www.onexe.com

东子(新手上路中)

Re: [招聘]上海全职Python开发(2人),做平台开发(认证,计费相关)

hejibo
兄弟们晚安~~
工作顺利

On Jan 7, 2008 1:03 AM, 篱笆 <[hidden email]> wrote:
> [...]

Email: [hidden email]

Re: [招聘]上海全职Python开发(2人),做平台开发(认证,计费相关)

Weimin Li

社会贫富差距很大的. 在上海,也不是每个人都能过得很安逸的,有时候即使有实力也不做数.

> [...]

>         Only 5K in Shanghai?

RE: [招聘]上海全职Python开发(2人),做平台开发(认证,计费相关)

tairan wang

我就在上海,哪里像各位达人说的薪水这么高?

不过在上海这个鸟地方,外地人过的很辛苦(家里很有钱的就不算了)。

Date: Sun, 6 Jan 2008 23:14:44 -0800
From: [hidden email]
To: [hidden email]
Subject: Re: [python-chinese] [招聘]上海全职Python开发(2人),做平台开发(认证,计费相关)

> [...]

>         Only 5K in Shanghai?

Re: [招聘]上海全职Python开发(2人),做平台开发(认证,计费相关)

GoodGoodStudy&DayDayUp
有这样的水平的话,改做sale也不错 :-)

> [...]
> From: " 东子/hydon " <[hidden email]>
> Subject: Re: [python-chinese]
>         [招聘]上海全职Python开发(2人),做平台开发(认证,计费相关)
>
> To: [hidden email]
>
> 改行做鸭? 你以为谁都可以做啊.
> 1.要帅
> 2.要体力好
> 3.要沟通好
> 4.要酒量好
> 5.要有情调
>
> 有做鸭的水平, 可以去做项目经理了...专门拿项目就行.

THINK big, DO small.

Re: [招聘]上海全职Python开发(2人),做平台开发(认证,计费相关)

@@-2
2年前MS新员工好像没有15w这么多的。不知道是不是升过了 呵呵

On 1/7/08, GoodGoodStudy&DayDayUp <[hidden email]> wrote:
> [...]

THINK big, DO small.

Re: [招聘]上海全职Python开发(2人),做平台开发(认证,计费相关)

hf_linux
DING一个。
关于薪水,个人认为得看每个月能给公司贡献多少,如果每个月能贡献50W,一个月给10W也未尝不可。关键是能贡献到那么多吗?
还有一个企业相关的其它开支,难说的,项目不是那么好拿的。钱不是那么好赚的。

On Jan 7, 2008 3:22 PM, GoodGoodStudy&DayDayUp <[hidden email]> wrote:
> [...]

THINK big, DO small.

Re: [招聘]上海全职Python开发(2人),做平台开发(认证,计费相关)

Anthony-106
哎,赚钱不容易啊

On Jan 7, 2008 3:46 PM, Youhong Han <[hidden email]> wrote:
> [...]

THINK big, DO small.

RE: [招聘]上海全职Python开发(2人),做平台开发(认证,计费相关)

这里说的MS是北京的吧?

上海这边刚开始都是 Vender, 能不能以及啥时候和 MS 签合同还是未知数。

如果跟MS签的话 12w-15w/年

Date: Mon, 7 Jan 2008 15:46:24 +0800
From: [hidden email]
To: [hidden email]

Date: Mon, 7 Jan 2008 15:46:24 +0800
From: [hidden email]

To: [hidden email]

> [...]

> 有做鸭的水平, 可以去做项目经理了...专门拿项目就行.

--
THINK big, DO small.

Express yourself instantly with MSN Messenger! <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clk.atdmt.com/AVE/go/onm00200471ave/direct/01/" target="_blank">MSN Messenger

答复: [招聘]上海全职Python开发(2人),做平台开发(认证,计费相关)

Handle Huang

这个要看工作内容的,一般的java web 开发人员拿不到这么高,如果是UI设计的java web工程师这个价格差不多

发送时间: 200817 14:42
收件人: [hidden email]

[...]

Bugzilla from anderson922220@163.com
钱是少了点,要求多了些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