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Python编写开放式的MUD

想用Python编写开放式的MUD

yuan xuan
  沿用原先的文字MUD模式。
  地图、功能开放,即玩家可以自己建造房间、创造物品。
  我觉得Python座这个可能很合适。

  但是针对MUDOS,我没啥经验,帮忙构思一下?

  顺便推荐一下新建立的豆瓣小组:曾经的MUD

  http://www.douban.com/group/mud/

Re: 想用Python编写开放式的MUD

jinq0123@163.com
开放式的MUD是我曾经的梦想。现在你又唤起了我的这个梦。

yuan xuan wrote:

> [...]
>   我觉得Python座这个可能很合适。
>
>   但是针对MUDOS,我没啥经验,帮忙构思一下?
>
>   顺便推荐一下新建立的豆瓣小组:曾经的MUD

金庆

欢迎访问:金庆的专栏 ( http://blog.csdn.net/jq0123 )
欢迎加入:上海程序员 (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programmers_sh )

Re: 想用Python编写开放式的MUD

number5

--
simple is good
http://brucewang.net

Re: 想用Python编写开放式的MUD

jackyboy
呵呵,好多年前弄过MUD,支持一个!

另外有一本讲MUD编程的书,里面也提到了PYTHON,你也可以看看先呀。还有个betterMud的东东,搜索一下吧。

2007-11-29

昆仑

Re: 想用Python编写开放式的MUD

yuan xuan
那本书我买了。还没看完。

在07-11-29,昆仑 <[hidden email]> 写道:
[...]

多谢,我先浏览下,消化下,就怕消化不良。。。

2007/11/29, Bruce Wang <[hidden email]>:

On Nov 29, 2007 9:56 AM, [hidden email] <[hidden email]> wrote:
开放式的MUD是我曾经的梦想。现在你又唤起了我的这个梦。

Re: 想用Python编写开放式的MUD

yuan xuan
当年有啥好的构思,说来听听。。。集腋成裘。

在07-11-29,[hidden email] <[hidden email]> 写道:
开放式的MUD是我曾经的梦想。现在你又唤起了我的这个梦。

Re: 想用Python编写开放式的MUD

rosetta-2
这么古老的东西做它干啥

--
with kind regards

Re: 想用Python编写开放式的MUD

Elias Soong-2
做完比如弄成Gtalk机器人提供服务什么的^_^供上班族杀时间~

RO 写道:
> 这么古老的东西做它干啥

Re: 想用Python编写开放式的MUD

yuan xuan
哈哈,我非常中意里面的chat了。

在07-11-29,Elias Soong <[hidden email]> 写道:
做完比如弄成Gtalk机器人提供服务什么的^_^供上班族杀时间~

RO 写道:
> 这么古老的东西做它干啥

Re: 想用Python编写开放式的MUD

Albert Lee-7
恩,用个 gtalk, msn 机器人做界面很不错~~
技术上其实很有挑战性,支持则个

On 29/11/2007, yuan xuan <[hidden email]> wrote:

> 哈哈,我非常中意里面的chat了。
>
> 在07-11-29,Elias Soong <[hidden email]> 写道:

Re: 想用Python编写开放式的MUD

马踏飞燕
这也是我曾经的梦想!!

> [...]

Re: 想用Python编写开放式的MUD

frank su
干脆引入twitter的微博客模式,支持SMS,MSN,QQ,GTalk~~~

在07-11-29,Albert Lee <[hidden email]> 写道:
> [...]

> 在07-11-29,Elias Soong < [hidden email]> 写道:

Re: 想用Python编写开放式的MUD

vicalloy
[OT]
我感觉 twitter的微博客 就是将自己的聊天记录有选择的暴露在网上。
随着网络的发展,人们的暴露癖越来越严重了:(

在 07-11-29,frank su<[hidden email]> 写道:
> 干脆引入twitter的微博客模式,支持SMS,MSN,QQ,GTalk~~~

Re: 想用Python编写开放式的MUD

搜仙
你的愿望实现了哦

把souxianji@gmail.com 加为gtalk好友,给他发消息,就可以玩mud了,西游记2000

[...]

vbarter
http://code.google.com/p/stacklessexamples/wiki/StacklessNetworking

stackless的mud server,性能不错。

在07-11-29,vicalloy <[hidden email]>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