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Python开发的输入法吗?

12

有用Python开发的输入法吗?

Allentro
在Windows下运行的用Python开发的输入法,有人研究过吗?

答复: 有用Python开发的输入法吗?

beck917
有前途...关注ing

不顾可能有点占资源.毕竟输入法是一直开着的东西

Re: 答复: 有用Python开发的输入法吗?

HD-3
现在的鸡器内存都很大。。不要紧的。。。就当杀猪了。我到希望能有一个好用的osx输入法。。。 :)

在07-9-20,beck917 <[hidden email]> 写道:
[...]

HD(燃烧中的火)
我工作我快乐,我勤奋我收获。请与我一起快乐,与我一起收获。

Re: 有用Python开发的输入法吗?

Jiahua Huang
以前 linux 下有。

2007/9/20, Allentro <[hidden email]>:
> 在Windows下运行的用Python开发的输入法,有人研究过吗?

Re: 答复: 有用Python开发的输入法吗?

number5

On 9/20/07, HD <[hidden email]> wrote:
现在的鸡器内存都很大。。不要紧的。。。就当杀猪了。我到希望能有一个好用的osx输入法。。。 :)

Mac OS X 上 Fun Input Toy 还可以啦
http://fit.coollittlethings.com/

--
simple is good
http://brucewang.net

Re: 有用Python开发的输入法吗?

King Cheung

On 9/20/07, Allentro <[hidden email]> wrote:
在Windows下运行的用Python开发的输入法,有人研究过吗?

对这个话题有兴趣。有这个输入法吗?
--
python!

从google上申请createProject时,为什么createProject按钮是灰的,不能创建。

weizi-2
Mail
python-chinese,你好

从google上申请createProject时,为什么createProject按钮是灰的,不能创建。网址是http://code.google.com/hosting/createProject
2007-09-20

Re: 从google上申请createProject时,为什么createProject按钮是灰的,不能创建。

limodou
On 9/20/07, nmweizi <[hidden email]> wrote:

> [...]
> nmweizi,[hidden email]

可能出问题了。

--
I like python!
UliPad <<The Python Editor>>: http://code.google.com/p/ulipad/

Re: 有用Python开发的输入法吗?

Pan Menghan
以前有个想法, 就是在输入法里面集成自动补全功能, 不过当时找到的输入法代码很少, 而且都是基本上没有注释的代码, 而且还在电驴上把windows 2k流出来的源代码关于输入法的看了下, 不过后来感觉难度太大, 还是放弃了.

[...]

nmweizi,python-chinese,你好
自己解决了,在setting中保存一下就可以了。

2007-09-20

见flashget网站有一个FlashCheck,仿照他用python写了一个。

weizi-2
Mail
python-chinese,你好

 允许用户通过发送一个简单的EMail启动另外一台机器上的快车(FlashGet)下载选定的文件。最好的例子是家里上网条件不好而公司中的连接较快,在家中浏览时发现比较需要下载的文件可以发送一个简单的邮件到公司的邮箱中,pop可以启动快车(FlashGet)下载它,第二天到公司后可以拷贝带回家。这样可以提高速度并且大大节约上网的费用。

见flashget网站有一个FlashCheck,仿照他用python写了一个。
python真是个快速开发程序的好工具。
email subject 格式,download   passwd http://a.a.a.a/a.zip

第一次在google上申请项目,还是挺好用的。

2007-09-20

Re: 答复: 有用Python开发的输入法吗?

Zoom.Quiet
On 9/20/07, HD <[hidden email]> wrote:
> 现在的鸡器内存都很大。。不要紧的。。。就当杀猪了。我到希望能有一个好用的osx输入法。。。 :)

MAC 中的香草输入法就不错,支持自定码表的导入的;)

> 在07-9-20,beck917 <[hidden email]> 写道:

'''Time is unimportant, only life important!
过程改进的目标不是高品质产品,而是促生靠谱的人的组织!
'''http://zoomquiet.org
blog  @ http://blog.zoomquiet.org/pyblosxom/
wiki  @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ZoomQuiet
scrap @ http://floss.zoomquiet.org
share @ http://share.zoomquiet.org
douban@ http://www.douban.com/people/zoomq/
^^^^^^^^^^^^^^^^^^^^^^^^^^^^^^^^^^^^^^^^^^^^^^^^^^^^^^^^^^^^^
Pls. usage OOo to replace M$ Office. http://zh.openoffice.org
Pls. usage 7-zip to replace WinRAR/WinZip.  http://7-zip.org
You can get the truely Freedom 4 software.

Re: 见flashget网站有一个FlashCheck,仿照他用python写了一个。

@@-2
#!/usr/bin/env python
#coding=utf-8
#   Programmer: weizi
#   E-mail:     [hidden email]
#
#   Copyleft 2007 nmweizi
#
#   Distributed under the terms of the GPL (GNU Public License)
#
#   UliPad is free software; you can redistribute it and/or modify
#   it under the terms of the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as published by
#   the Free Software Foundation; either version 2 of the License, or
#   (at your option) any later version.
#

晕 没改完 呵呵

email subject 格式,download   passwd <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a.a.a.a/a.zip" target="_blank">http://a.a.a.a/a.zip

code见<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code.google.com/p/mailcheckdown/" target="_blank">http://code.google.com/p/mailcheckdown/。
[...]

感觉不错,挺有用的啊...

原来能通过程序向flashget里传参数啊..迅雷呢??

在07-9-20,nmweizi <[hidden email]> 写道:

email subject 格式,download   passwd <a href="http://a.a.a.a/a.zip" target="_blank"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http://a.a.a.a/a.zip

code见<a href="http://code.google.com/p/mailcheckdown/" target="_blank"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http://code.google.com/p/mailcheckdown/。
第一次在google上申请项目,还是挺好用的。

nmweizi,[hidden email]
2007-09-20

Re: 答复: 有用Python开发的输入法吗?

HD-3
介个我一直在用。。做的是不错,除了对java兼容性不好外。。。 :)

在07-9-20,Bruce Wang <[hidden email]> 写道:

[...]

jessinio liang
看哪方面的资料是关于输入法的呢?

Re: 答复: 有用Python开发的输入法吗?

Wayne-39
http://code.google.com/p/scim-python/
shawn.p.huang开发了一个scim的python包装。现在,输入法开发者可以利用python写自己的输入法引擎了。
现在scim-python已经发布了0.0.1版本,这个版本里面同时包括了一个English输入法引擎的sample。

在 07-9-23,jessinio liang<[hidden email]> 写道:

> 看哪方面的资料是关于输入法的呢?

wayne
http://blog.csdn.net/wayne92

Re: 答复: 有用Python开发的输入法吗?

kergee!z
可以用python编写scim输入法引擎了 http://code.google.com/p/scim-python/

在07-9-23,jessinio liang <[hidden email]> 写道:
看哪方面的资料是关于输入法的呢?

Re: 答复: 有用Python开发的输入法吗?

Neo Chen

好东西。我想搞一个morse code 输入法,用电键敲morse code 然后输入。

电键接在串口上。
Sent: 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12:49 PM
Subject: Re: [python-chinese]答复: 有用Python开发的输入法吗?

[...]

玄利磊
你可以直接敲空格

2007-09-24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玄利磊

北京中创信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18号北京国际C12-14层(100081

电话:+86-10-62100363

手机:13366766514

邮箱:[hidden email]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发送时间: 2007-09-24  15:14:55
收件人: [hidden email]
抄送:
主题: Re: [python-chinese]答复: 有用Python开发的输入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