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回复: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huaihuai-2
我用ulipad做小程序觉得还不错。
做Django的时候,发现没得自动提示了。我相信一定是我的设置问题,
但一直没弄成功。请知道的人教一下。
但pydev是可以的。

Re: 回复: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limodou
2008/1/15 huaihuai <[hidden email]>:
> 我用ulipad做小程序觉得还不错。
> 做Django的时候,发现没得自动提示了。我相信一定是我的设置问题,
> 但一直没弄成功。请知道的人教一下。
> 但pydev是可以的。

在目录浏览中添加你的django项目的目录,然后选中这个目录在右键菜单中选择[Set project],然后将django,
python打勾就可以了。不行就重启一下试试。

[...]

cougar cougar
哈哈,赞啊赞,我还一直纳闷呢,一开始也不会设置

cougar2008
2008-01-15

发送时间: 2008-01-15 10:45:14
收件人: [hidden email]
抄送:
主题: Re: [python-chinese]回复: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 [...]

Re: 回复: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gary.jsz
我按照limodou的步骤操作了,但是,为什么我只能看到 ReST和python两个选项?
ulipad版本是3.8, why?

发送时间: 2008-01-15 10:44:32
> [...]

Re: 回复: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flyaflya
要把插件启用。

http://www.flyaflya.com

> [...]

Re: 回复: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需要安装?
在哪里,请告诉一下,谢谢!
呵呵

> [...]

limodou
2008/1/15 gary.jsz <[hidden email]>:

不需要安装,需要配置一下。在前面的邮件中已经说明了呀。

[...]

vicalloy
搜索的时候高亮所有查找到的关键字。
光标移动到关键字上,自动高亮该页面中是所有关键字。
我觉得这两个功能特别好用,不知道要加上是否困难。

在 08-1-15,limodou<[hidden email]> 写道:

Blog http://vicalloy.spaces.live.com/
My googlepage http://vicalloy.googlepages.com/
OldPhoto http://www.lzpian.com/

> [...]

> 搜索的时候高亮所有查找到的关键字。
> 光标移动到关键字上,自动高亮该页面中是所有关键字。
> 我觉得这两个功能特别好用,不知道要加上是否困难。

这是eclipse的一个特点,个人感觉要想达到它的效果还不是太容易,因为eclipse除了高亮外,在最右侧有一个指示条,可以方便进行跳转。这个在ulipad中是没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