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回复: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回复: 回复: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huaihuai-2
我测试了一下,点Set project没反应。
然后关闭再启动,启动也没反应了,启不动了。

Re: 回复: 回复: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limodou
2008/1/15 huaihuai <[hidden email]>:
> 我测试了一下,点Set project没反应。
> 然后关闭再启动,启动也没反应了,启不动了。

看error.txt中有没有错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