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Python程序在虚拟主机运行?

如何让Python程序在虚拟主机运行?

Shawn Jiang-2
bluehost的主机,支持Python,支持fastCGI

直接上传就可以吗?是否需要放到 cgi-bin 目录下? 我试了,总是出现Http 500错误。能否给个最简单的例子。

谢谢。

Re: 如何让Python程序在虚拟主机运行?

limodou
2008/1/16 Xuan Jiang <[hidden email]>:
[...]

这个要看虚拟主机上的说明,如何做。象我在DH上就是自已编译了一个,然后在python程序中的开始处加上:

#/usr/locale/yourname/bin/python

基本上就可以了。

500的话建议看一看有没有错误日志文件。
--
I like python!
UliPad <<The Python Editor>>: http://code.google.com/p/ulipad/

Re: 如何让Python程序在虚拟主机运行?

Jiahua Huang
建议你先在自己机器熟悉下配置吧,

注意文件权限和 httpd 配置。

fcgi 跟 cgi 是两码事,
cgi 程序默认需要放在 cgi-bin 目录,不过现在都不推荐 cgi 方式。

fcgi 需要配置 apache, 比如写你的  .htaccess 文件

> [...]
>
> 谢谢。

Re: 如何让Python程序在虚拟主机运行?

谢谢。我DH刚到期,换到了bluehost。。。我也自己编译一个试试

在08-1-16,limodou <[hidden email]> 写道:
[...]

UliPad <<The Python Editor>>: <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code.google.com/p/ulipad/" target="_blank">http://code.google.com/p/ulipad/
meide <<wxPython UI module>>: <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code.google.com/p/meide/" target="_blank">http://code.google.com/p/meide/
My Blog: <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www.donews.net/limodou" target="_blank"> http://www.donews.net/limodou

Re: 如何让Python程序在虚拟主机运行?

叉叉

2008/1/16 Xuan Jiang <[hidden email]>:
谢谢。我DH刚到期,换到了bluehost。。。我也自己编译一个试试
bluehost与dreamhost相比如何?

Re: 如何让Python程序在虚拟主机运行?

Shawn Jiang-2
感觉bluehost明显比dreamhost快,不管是在国外还是国内访问都是如此。dreamhost有个好处就是每个域名的ip都不一样的,如果某个域名的ip被和谐了,你可以把这个域名取消绑定,再重新绑定,就可以得到一个新的ip,有可能是没有被和谐的ip。但是bluehost的所有绑定的域名都在一个服务器上,同一个ip,如果这个ip被和谐了,那么你host的所有域名都在国内无法访问了。而且无法通过像dreamhost取消绑定再重新绑定的办法获得新ip,因为所有域名的ip都是一样的。这个ip在你sign up的时候就和你的account连接上了。

我的dreamhost用了1年了,没大事,偶尔有站点被banned,就照上面的办法搞定了。很郁闷的是,我的bluehost买了没几个月,ip就被banned了,给客服发email,竟然回我说你可以买独立ip,一年30美金。我汗。。。

ps: 中国的互联网越来越像一个大的局域网。。。世界最大的局域网。。。

在08-1-16,头太晕 <[hidden email]>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