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jango session自定义的问题(弃用django自带的auth)

关于django session自定义的问题(弃用django自带的auth)

cocoj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请多多指教!

django中自带有一个auth中间件,但是这个东西,我们用来用去,都觉得不太方便(亦或说太方便了,太通用了!)

那我自己做了个大胆的决定,就是弃用他自带的那套auth,而是完全自己来写用户注册、登录这些模块。

那这个时候,就有一个问题产生了,自带的auth里面,所有的东西都帮你写好了,包括session。

那如果我们自己来写认证的话,那该如何创建和管理这些session呢(默认的session是存放在django_session这个表里的)

如果涉及到memcached的话,又该如何设计比较好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