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主动向用户push信息?

Romit Y
 我有个DHCP服务器,我能不能向我的客户端主动发送一些信息。例如弹出式窗
口,当有风险时或者金额不足时告知我的客户,前提时不能在客户端安装任何软件
或者插件。可以利用windows自带的服务或者软件。

Re: 能否主动向用户push信息?

vicalloy
 net   send   主机名或工作组名或IP地址   要发送的消息
不过要是用户把消息服务给停了,那就没办法了。

在 08-1-9,Romit Y<[hidden email]> 写道:

>  我有个DHCP服务器,我能不能向我的客户端主动发送一些信息。例如弹出式窗
> 口,当有风险时或者金额不足时告知我的客户,前提时不能在客户端安装任何软件
> 或者插件。可以利用windows自带的服务或者软件。

Blog http://vicalloy.spaces.live.com/
My googlepage http://vicalloy.googlepages.com/
OldPhoto http://www.lzpian.com/

Re: 能否主动向用户push信息?

shhgs
可以吧。

写一个daemon, 不断监视log。

不过这种做法实在是太dirty了,真是不推荐。

On Jan 8, 2008 11:10 AM, Romit Y <[hidden email]> wrote:

> [...]
> 或者插件。可以利用windows自带的服务或者软件。

Re: 能否主动向用户push信息?

东子
Messager服务...也就是所谓的信使服务...

在08-1-9,fozzold <[hidden email]> 写道:
[...]

东子(新手上路中)

Re: 能否主动向用户push信息?

大郎
winxp默认未开启此服务.

On Jan 9, 2008 9:02 AM, 东子/hydon <[hidden email]> wrote:
[...]

http://del.icio.us/iexper
http://twitter.com/qichangxing
http://webpy.org
http://blog.hi0791.com (build with web.py)
Gtalk: iexper(at)gmail.com

Re: 能否主动向用户push信息?

Yongchao Lao
对。和dhcp无关了。计费那发现时间要到了,就通知,通用nt的messenger服务,也可自己写,用udp就好了,甚至你喜欢可用链路层协议。反正两端软件要自己写

欢迎使用手机浏览器UCWEB

---原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