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用py开发UI程序首选用什么库?

12

回复: 用py开发UI程序首选用什么库?

Aosp
GTK除了能用那个东西直接画界面之外,相对wxPython还有什么其它优势吗?

--粒雨生声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Handle Huang

有没有一个比较好的python的代码补偿IDE,我现在用PyDev,感觉代码补偿功能不是很好,可能以前用贯了java,点一下所有的方法都出来了,现在python没有这样的补偿功能感觉很不习惯。

Re: 回复: 用py开发UI程序首选用什么库?

刘鑫
wx有一个同样功能的xrc

在08-1-14,立生 <[hidden email]> 写道:
> [...]

> 看python的tutorial,我觉得这个 gui很好学。

苍天已死,黄巾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

年度不要脸言论参选作品:

亲爱的firefox浏览器用户:

  由于firefox等非IE内核浏览器的用户在访问支付宝网站时,无法正常安装支付宝安全控件,出于您的访问安全考虑,支付宝决定从2007年8月15 日起,关闭firefox、Opera等非IE内核的浏览器用户访问支付宝的权限,请您选用其余浏览器,如IE、MYIE等浏览器访问支付宝(如果您想继续试用firefox浏览器,需要安装firefox的插件,具体方法如下)。我们也会尽快解决firefox与支付宝安全控件的兼容问题,在此期间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浙江支付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07年7月31日

……

刘鑫
March.Liu

Re: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limodou
2008/1/14 Handle.Huang <[hidden email]>:

> 有没有一个比较好的python的代码补偿IDE,我现在用PyDev,感觉代码补偿功能不是很好,可能以前用贯了java,点一下所有的方法都出来了,现在python没有这样的补偿功能感觉很不习惯。

Maybe you can try ulipad.

--
I like python!
UliPad <<The Python Editor>>: http://code.google.com/p/ulipad/

Re: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Wayne-39
你可以试一试 Pydev Extensions,虽然它比较贵

在08-1-15,limodou <[hidden email]> 写道:
> [...]

wayne

Re: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Jiahua Huang
补偿? 自动完成? 自动补全?

vim 的全能补全不错,
也许你应该先试试 limodou 的 Ulipad

> [...]

Re: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更强大的大概就只有商业的 WingIDE 了,
WingIDE 可以免费试用 10 天,
不过 10 天过了也可以继续申请下一个 10 天的评估许可证

2008/1/15 Jiahua Huang <[hidden email]>:
> vim 的全能补全不错,
> 也许你应该先试试 limodou 的 Ulipad

Re: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dezhong liu
推荐limodou的ulipad,代码不全,呵呵,一看就是你想要的

在08-1-15,Wayne <[hidden email]> 写道:
> [...]

Maybe you can try ulipad.

UliPad <<The Python Editor>>: <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code.google.com/p/ulipad/" target="_blank">http://code.google.com/p/ulipad/
meide <<wxPython UI module>>: <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code.google.com/p/meide/" target="_blank">http://code.google.com/p/meide/
My Blog: <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www.donews.net/limodou" target="_blank"> http://www.donews.net/limodou

wayne

Re: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dezhong liu
强烈推荐limodou的ulipad,代码补全,很好用,呵呵

在08-1-14,Handle.Huang <[hidden email]> 写道:

[...]

vicalloy
我感觉pyDev的自动提示更好些吧。
pyDev会搜索python的库并进行索引。
ulipad似乎只能进行一些比较简单的提示。

在 08-1-15,dezhong liu<[hidden email]> 写道:

Blog http://vicalloy.spaces.live.com/
My googlepage http://vicalloy.googlepages.com/
OldPhoto http://www.lzpian.com/

2008/1/15 vicalloy <[hidden email]>:
> 我感觉pyDev的自动提示更好些吧。
> pyDev会搜索python的库并进行索引。
> ulipad似乎只能进行一些比较简单的提示。

似乎你没有用过。ulipad一样会自动导入模块并提示。

2008/1/15 limodou <[hidden email]>:

> 似乎你没有用过。ulipad一样会自动导入模块并提示。

在ulipad中输入 from xxx import[空格]此时会弹出可选的模块,前提就是xxx是可以导入的不知道pydev是否可以做到。

[...]

Gerald Lee-2
以前使用slickedit,现在基本是ulipad了

> [...]

Re: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2
感觉ulipad的补齐还是比pydev+ex好用的。

不过eclipse用的习惯了。。

On 1/15/08, Gerald Lee <[hidden email]> wrote:
> [...]

Re: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吴亮
Handle.Huang wrote:

> 有没有一个比较好的python的代码补偿IDE,我现在用PyDev,感觉代码补偿功能
> 不是很好,可能以前用贯了java,点一下所有的方法都出来了,现在python没有
> 这样的补偿功能感觉很不习惯。

vim 中有个插件能实现函数补全,但效果一般,

garcia_relax.vcf (324 bytes) Download Attachment

答复: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Handle Huang

呵呵,和我一样,现在是eclipse的奴隶阿

Re: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sunbaole
Jiahua Huang wrote:

> 补偿? 自动完成? 自动补全?
>
> vim 的全能补全不错,
> 也许你应该先试试 limodou 的 Ulipad

有配置VIM自动补全的文档吗?
我用pydiction和pythoncomplete组件,都不是很好用。

Re: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Jiahua Huang
引用的时候能不能编辑一下呀,不要全文引用。
pydiction 只是关键字补全,
全能补全是 c-x,c-o  需要你的 vim 有 python 支持

2008/1/16 sunbaole <[hidden email]>:
> 有配置VIM自动补全的文档吗?
> 我用 pydiction 和 pythoncomplete 组件,都不是很好用。

Re: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vicalloy
VIM7预警支持了,Ctrl+x,Ctrl+o。
不过前提是你的VIM编译时加了python支持的。
windows下的VIM7只支持2.4的python。

在 08-1-16,sunbaole<[hidden email]> 写道:

> [...]

OldPhoto http://www.lzpian.com/

Re: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叉叉

要说代码提示功能,eclipse比visual studio差远了.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