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用py开发UI程序首选用什么库?

12

Re: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sunbaole
我装的VIM为7.1.exe,输入:version,显示支持+python/dyn
但是我用c-x,c-o时,但还提示
Error:Required vim compiled with +python
E117:unknown function:pythoncomplete#Complete

Re: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Jiahua Huang
putty 到 linux 机器跑 vim-python 算了

On Jan 16, 2008 10:19 AM, sunbaole <[hidden email]> wrote:
> [...]
> E117:unknown function:pythoncomplete#Complete

Re: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Neil(木野狐)
头太晕也用 VS, 我还以为这里的人都不玩 MS系列的。
现在的 VS 2008 爽毙了。

在08-1-16,头太晕 <[hidden email]> 写道:

要说代码提示功能,eclipse比visual studio差远了.

Re: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叉叉

2008/1/16 Neil(木野狐) <[hidden email]>:
头太晕也用 VS, 我还以为这里的人都不玩 MS系列的。
现在的 VS 2008 爽毙了。
恐怕这里用MS系列的远不止咱们两个.

eclipse的代码提示功能,跟visual studio相比,不是一层次的,差着几百倍的速度... 不值一提啊....所以大家不要总拿eclipse的代码提示功能说事儿...

Re: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Leo Jay
2008/1/16 头太晕 <[hidden email]>:

> 恐怕这里用MS系列的远不止咱们两个.

还有我~~~,
我一直都是vs + visual assist + viemu
非常的爽~~~~

--
Best Regards,
Leo Jay

Re: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Jiahua Huang
viemu ?

用得如何

On Jan 17, 2008 10:20 AM, Jiahua Huang <[hidden email]> wrote:
> viemu ?
>
> 用得如何

相当不错,虽然跟真的vim有一定的差距,但平时用用也够了。
没办法,vim的omnicomplete跟visual assist差得太远了。
这玩意儿真TMD贵啊,70刀啊。好像最近还涨价了。比TM windows还贵啊。还好不是我自己出钱。。。

--
Best Regards,
Leo Jay

Re: Python代码补偿功能

Danfeng Lu
做c++开发的时候,我也用vs......
确实好用,木办法

在08-1-17,Leo Jay <[hidden email]> 写道:
> [...]

这玩意儿真TMD贵啊,70刀啊。好像最近还涨价了。比TM windows还贵啊。还好不是我自己出钱。。。

Warmest regards!

邮箱Email: [hidden email]
MSN: [hidden email]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