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py2exe生成的程序,可以运行于各个windows平台,xp, 2k, vista

请教,py2exe生成的程序,可以运行于各个windows平台,xp, 2k, vista

A.TNG
Hi All,

用py2exe生成的程序,一个十分普通的程序,
开发是在Win XP上。运行无问题。

该程序可以运行于Win 2k,或者Win Vista上么?

谢谢。

--
Best Regard,
Tang, Jiyu (Joey)

Re: 请教,py2exe生成的程序,可以运行于各个windows平台,xp, 2k, vista

Zoom.Quiet
2008/1/23 Joey <[hidden email]>:
> 用py2exe生成的程序,一个十分普通的程序,
> 开发是在Win XP上。运行无问题。
>
> 该程序可以运行于Win 2k,或者Win Vista上么?

理论上可以,就看 Vista 的肚量了,如果想强推 InroPy 的话,完全可以不允许运行的...

> --
> Best Regard,
> Tang, Jiyu (Joey)

'''Time is unimportant, only life important!
过程改进乃是开始催生可促生靠谱的人的组织!
'''http://zoomquiet.org
博 @ http://blog.zoomquiet.org/pyblosxom/
维 @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ZoomQuiet
豆 @ http://www.douban.com/people/zoomq/
看 @ http://zoomq.haokanbu.com/
^^^^^^^^^^^^^^^^^^^^^^^^^^^^^^^^^^^^^^^^^^^^^^^^^^^^^^^^^^^^^
Pls. usage OOo to replace M$ Office. http://zh.openoffice.org
Pls. usage 7-zip to replace WinRAR/WinZip.  http://7-zip.org
You can get the truely Freedom 4 software.

Re: 请教,py2exe生成的程序,可以运行于各个windows平台,xp, 2k, vista

大郎
为什么不找个Vista的系统或朋友帮助你测试呢?

[...]

http://del.icio.us/iexper
http://twitter.com/qichangxing
http://webpy.org
http://blog.hi0791.com (build with web.py)
http://www.baicai.com 百才招聘
Gtalk: iexper(at)gmail.com

Re: 请教,py2exe生成的程序,可以运行于各个windows平台,xp, 2k, vista

gary.jsz
我手头有vista系统,如果允许的话,发过来我可以帮忙测试一下是否可以运行的

Re: 请教,py2exe生成的程序,可以运行于各个windows平台,xp, 2k, vista

A.TNG
多谢,我找到了一台vista的机器,还没来得及试。

十分感谢。

2008/1/23 gary.jsz <[hidden email]>:
我手头有vista系统,如果允许的话,发过来我可以帮忙测试一下是否可以运行的

答复: 请教,py2exe生成的程序,可以运行于各个windows平台,xp, 2k, vista

Handle Huang

我的系统是vista对,需要验证vista可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