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python-chinese的maillist服务将转移到googlegroup python.cn将为pythoner提供更多其他服务

12

[公告]python-chinese的maillist服务将转移到googlegroup python.cn将为pythoner提供更多其他服务

Dreamingk(天成)
Hi, 各位python-chinese maillist的用户

由于python.cn的maillist服务器负载比较大,所以决定把maillist转移到已有的googlegroup上去
地址是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python-cn

今天我会把所有python-chinese
maillist的用户手动加到这个googlegroup,默认设置不发送邮件,以免给不想接受邮件的用户造成负担,如果你收到了加入python-cn
googlegroup的邮件的话,并且想要他给你邮箱自动发送邮件,请自己去更改你的设置

如果用户转移一切顺利,这个maillist会在3天之后停掉,请大家不要继续在这个maillist讨论,尽量转移到googlegroup

python.cn的其他计划
 * 打算抛弃原来的zope首页,并且进行改版,具体内容以后会讨论
 * 有可能免费为pythoner提供blog服务,会使用python开发的系统
 * 有可能提供python.cn的域名服务,我想任何一个pythoner都想拥有一个xxx@python.cn or
xxx@bpug.python.cn的邮箱吧
 * 会提供一个更好更专业的python相关的rss聚合planet

以上计划都在考虑中,如果大家有好的提议,都可以在group里发信讨论
并且我们非常非常希望有热心的pythoner加入到python.cn的开发维护team,如果你对python很有兴趣,对维护管理python社区很有热心,有些时间,有一些产品开发,服务器维护的经验,都可以发信给我,你将可以在python.cn用python来实践你的想法,为众多pythoner提供更好的服务,谢谢

BR
--
Dreamingk (tc, 天成)
    dreamingk(at)gmail.com

Re: [公告]python-chinese的maillist服务将转移到googlegroup python.cn将为pythoner提供更多其他服务

beck917
手动加..好大的工程量啊

俺两个列表都加了...这样子不会有什么问题吧,还得去googlegroup更改设置吗

在08-1-23,Dreamingk(天成) <[hidden email]> 写道:
[...]

* 有可能提供python.cn的域名服务,我想任何一个pythoner都想拥有一个 [hidden email] or
[...]

应该不用

2008/1/23 beck917 <[hidden email]>:

> [...]

Re: [公告]python-chinese的maillist服务将转移到googlegroup python.cn将为pythoner提供更多其他服务

Jiahua Huang
赞天成,

我想要 python.cn  的邮箱呀~

2008/1/23 Dreamingk(天成) <[hidden email]>:
> [...]

Re: [公告]python-chinese的maillist服务将转移到googlegroup python.cn将为pythoner提供更多其他服务

jinq0123@163.com
好!

--
金庆

欢迎访问:金庆的专栏 ( http://blog.csdn.net/jq0123 )
欢迎加入:上海程序员 (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programmers_sh )

Re: [公告]python-chinese的maillist服务将转移到googlegroup python.cn将为pythoner提供更多其他服务

大郎
嗯, 我也想要 python.cn 的邮箱 :)

On Jan 23, 2008 12:12 PM, Jiahua Huang <[hidden email]> wrote:
> [...]

> Hi, 各位python-chinese maillist的用户

http://del.icio.us/iexper
http://twitter.com/qichangxing
http://webpy.org
http://blog.hi0791.com (build with web.py)
http://www.baicai.com 百才招聘
Gtalk: iexper(at)gmail.com

Re: [公告]python-chinese的maillist服务将转移到googlegroup python.cn将为pythoner提供更多其他服务

li liu-2
大侠加油

在08-1-23,大郎 <[hidden email]> 写道:
嗯, 我也想要 <a href="http://python.cn" target="_blank"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python.cn 的邮箱 :)

我想要 <a href="http://python.cn" target="_blank"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python.cn  的邮箱呀~

> [...]

Re: [公告]python-chinese的maillist服务将转移到googlegroup python.cn将为pythoner提供更多其他服务

A.TNG
不是很明白,google-group和这个mail-list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如果这个地方停到了,是不是以后就不会收到python-chinese的邮件了?转而收到python-google-group的邮件了?

刚加入这个maillist,时间不长,了解的兄弟给介绍一下。

2008/1/23 刘立 <[hidden email]>:
> [...]

http://www.baicai.com 百才招聘
Gtalk: iexper(at)gmail.com

Best Regard,
Tang, Jiyu (Joey)

Re: [公告]python-chinese的maillist服务将转移到googlegroup python.cn将为pythoner提供更多其他服务

Dreamingk(天成)
这是2个不同的maillist,以前都是以python-chinese这个为主,现在停掉这个,请大家都加入googlegroup的python-cn的maillist,以后大家都会在googlegroup讨论了

如果收到了googlegroup的邀请邮件,接受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不想只是在线看,就去googlegroup上设置一下

On 1/23/08, Joey <[hidden email]> wrote:

> [...]

Re: [公告]python-chinese的maillist服务将转移到googlegroup python.cn将为pythoner提供更多其他服务

荆鹏
是不是往这个地址发送邮件就可以了?[hidden email]

在08-1-24,Dreamingk(天成) <[hidden email]> 写道:
> [...]

Re: [公告]python-chinese的maillist服务将转移到googlegroup python.cn将为pythoner提供更多其他服务

对,

如果你用 gmail 的话,请直接在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python-cn 点加入

2008/1/24 荆鹏 <[hidden email]>:
> [...]

Re: [公告]python-chinese的maillist服务将转移到googlegroup python.cn将为pythoner提供更多其他服务

lubiao
2008/1/24 Dreamingk(天成) <[hidden email]>:
> [...]
>
> 如果收到了googlegroup的邀请邮件,接受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不想只是在线看,就去googlegroup上设置一下

本来就是 以python-chinese 为主 为什么 转到 googlegroup

Re: [公告]python-chinese的maillist服务将转移到googlegroup python.cn将为pythoner提供更多其他服务

lubiao

是否应 听一下 大家的意见, 是否应该说停就停

Re: [公告]python-chinese的maillist服务将转移到googlegroup python.cn将为pythoner提供更多其他服务

Jiahua Huang
那么,你来提供服务器和带宽?
googlegroup 可是一直都在用的, wiki 上也是说建议加入 googlegroup

2008/1/24 lubiao <[hidden email]>:
> [...]

Re: [公告]python-chinese的maillist服务将转移到googlegroup python.cn将为pythoner提供更多其他服务

没有任何反应。

> [...]

Re: [公告]python-chinese的maillist服务将转移到googlegroup python.cn将为pythoner提供更多其他服务

Glen.Z.Luo
经过多次刷新,终于提交好了申请,等待通过...

没有任何反应。

2008/1/24 Jiahua Huang <[hidden email]>:
> 那么,你来提供服务器和带宽?

明白了, 这个maillist 本来就是 私人提供的, 那没什么好说的,
是我多嘴了,

感谢 maillist, 感谢组织者

Re: [公告]python-chinese的maillist服务将转移到googlegroup python.cn将为pythoner提供更多其他服务

A.TNG
我终于也apply成功。

等待批准中。

2008/1/24 l zh <[hidden email]>:
> [...]

Re: [公告]python-chinese的maillist服务将转移到googlegroup python.cn将为pythoner提供更多其他服务

limodou
加入时请说明理由,不然可能认为是垃圾邮件而不允批准。

--
I like python!
UliPad <<The Python Editor>>: http://code.google.com/p/ulipad/

Re: [公告]python-chinese的maillist服务将转移到googlegroup python.cn将为pythoner提供更多其他服务

flyaflya
期待python.cn的blog.

http://www.flyaflya.com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