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用python开发web应用和java比怎么样

请问用python开发web应用和java比怎么样

lu jun
  我做了几年java,一直开发web应用,现在用比较流行的struts+hibernate+spring的方式开发,但是也渐渐感觉的java开发的框架越来越大越来越复杂,听说python比较轻便点,想学习下python,但是不知python开发web能不能比得上java呢

Re: 请问用python开发web应用和java比怎么样

jetspeed-2
ror

"lu jun" <[hidden email]> wrote:

> [...]

Re: 请问用python开发web应用和java比怎么样

大郎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PyWebFrameVs

On Jan 4, 2008 10:08 AM, jetspeed <[hidden email]> wrote:
> [...]

> 我做了几年java,一直开发web应用,现在用比较流行的struts+hibernate+spring的方式开发,但是也渐渐感觉的java开发的框架越来越大越来越复杂,听说python比较轻便点,想学习下python,但是不知python开发web能不能比得上java呢

http://del.icio.us/iexper
http://twitter.com/qichangxing
http://webpy.org
http://blog.hi0791.com (build with web.py)
Gtalk: iexper(at)gmail.com

Re: 请问用python开发web应用和java比怎么样

junyi sun
不能一概而论,要看你开发的Web应用的场合了,个人认为在做比较大的项目的时候用Java更适合。
用Java的优点有如下几点:
1. 完美的IDE : eclipse/MyEclipse 。强大的重构、智能提示、调试、代码生成(如生成Hibernate的实体类)
2. 活跃的社区,像Apache这样的宝库
3. 强大、稳定的应用服务器。(WL,WS,JBoss,Tomcat)
4.JVM的性能高于Python解释器

用Python的优点:
1.语法简洁、可以快速实现自己的想法
(但其实,Java的��嗦可以由强大的IDE去弥补)
2.轻量级,内存占用比Java小多了,而且修改代码后马上就可以看见效果。

On Jan 4, 2008 10:22 AM, 大郎 <[hidden email]> wrote:
> [...]

Gtalk: iexper(at)gmail.com

RE: 请问用python开发web应用和java比怎么样

tairan wang
同意。

做项目要依照需要来选择开发语言和平台,当然还要看参与项目的人是否熟悉。

每项技术都有它自己擅长的地方,关键还是使用的人。

Date: Fri, 4 Jan 2008 10:58:15 +0800
From: [hidden email]
To: [hidden email]
Subject: Re: [python-chinese] 请问用python开发web应用和java比怎么样

> [...]

Gtalk: iexper(at)gmail.com

Re: 请问用python开发web应用和java比怎么样

jeff jie
Java web开发我做得比较多,JVM的优点上面有同学已经讲了。现在Java开发头痛的是那一望无际的XML,修改后重启服务器、第一次使用JSP长时间的编译等,尽管现在抛掉JSP,用模板代替,IDE和服务器都可以辅助完成热部署,不过热部署的可靠性还有待考验,还有一点,Java的应用吃内存也挺大。所以当我用Python来写Web应用的时候,感觉是返朴归真,自然。不过由于Python缺少专用服务器和没有像JVM一样的虚拟机,可以做的事情变得少了点,但还是可以通过其他途径实现的。

最后,两者并不应该拿来做水平比较。寸有所长嘛。

在08-1-4,python python <[hidden email]> 写道:

Date: Fri, 4 Jan 2008 10:58:15 +0800
From: [hidden email]
To: [hidden email]

> [...]

Gtalk: iexper(at)gmail.com

Express yourself instantly with MSN Messenger! <a href="http://clk.atdmt.com/AVE/go/onm00200471ave/direct/01/" target="_blank"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MSN Messenger

blog:http://www.fallever.com  power by django
Fallever 基于Django多人博客系统: http://code.google.com/p/fallever/
好看簿:http://jeff.haokanbu.com
豆瓣:http://www.douban.com/people/jeffjie/

如何安装 PAMIE 到Python目录?

tairan wang
主要是为了 import 时方便,如果有其他的办法也请告知。

谢谢!

Re: 如何安装 PAMIE 到Python目录?

liwei
PYTHONPATH

On Jan 4, 2008 1:07 PM, python python <[hidden email]> wrote:

> 主要是为了 import 时方便,如果有其他的办法也请告知。
>

> 谢谢!

Jerry Lee
University of Jinan

Re: 请问用python开发web应用和java比怎么样

星少
可以活得更长:)

在08-1-4,jeff jie <[hidden email]> 写道:

Date: Fri, 4 Jan 2008 10:58:15 +0800
From: [hidden email]
To: [hidden email]

<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PyWebFrameVs" target="_blank">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PyWebFrameVs

> [...]

> 我做了几年java,一直开发web应用,现在用比较流行的struts+hibernate+spring的方式开发,但是也渐渐感觉的java开发的框架越来越大越来越复杂,听说python比较轻便点,想学习下python,但是不知python开发web能不能比得上java呢

<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del.icio.us/iexper" target="_blank">http://del.icio.us/iexper
<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twitter.com/qichangxing" target="_blank"> http://twitter.com/qichangxing
<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webpy.org/" target="_blank">http://webpy.org
<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blog.hi0791.com/" target="_blank"> http://blog.hi0791.com (build with web.py)
Gtalk: iexper(at)gmail.com

Express yourself instantly with MSN Messenger! <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clk.atdmt.com/AVE/go/onm00200471ave/direct/01/" target="_blank">MSN Messenger

blog:<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www.fallever.com/" target="_blank">http://www.fallever.com  power by django
Fallever 基于Django多人博客系统: <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code.google.com/p/fallever/" target="_blank"> http://code.google.com/p/fallever/
好看簿:<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jeff.haokanbu.com/" target="_blank"> http://jeff.haokanbu.com
豆瓣:<a onclick="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 href="http://www.douban.com/people/jeffjie/" target="_blank">http://www.douban.com/people/jeffjie/

Re: 如何安装 PAMIE 到Python目录?

星少
直接copy到lib下就可以了

2008/1/4, liwei <[hidden email]>:
> [...]

Jerry Lee
University of Jinan

Re: 如何安装 PAMIE 到Python目录?

Leo Jay
On Jan 4, 2008 1:07 PM, python python <[hidden email]> wrote:

> 主要是为了 import 时方便,如果有其他的办法也请告知。

放到python的site-package目录下吧。

--
Best Regards,
Leo Jay

RE: 如何安装 PAMIE 到Python目录?

tairan wang
1.
PAMIE 整个目录 copy过去
C:\Python25\lib\PAMIE\

在 import cPAMIE 时提示找不到module

能详细讲讲这个吗?

2.
PYTHONPATH ,这个东西在什么地方?怎么进行修改?

请给出详细步骤 谢谢!

Date: Sun, 6 Jan 2008 19:28:21 +0800
From: [hidden email]
To: [hidden email]
Subject: Re: [python-chinese] 如何安装 PAMIE 到Python目录?

On Jan 7, 2008 3:19 PM, tairan wang <[hidden email]> wrote:

> 1.
> PAMIE 整个目录 copy过去
> C:\Python25\lib\PAMIE\
>
> 在 import cPAMIE 时提示找不到module
>
> 能详细讲讲这个吗?

不要创建PAMIE这个目录,把目录里的*.py复制过去,不要目录。
最好放在lib\site-package目录里,完成后要确保site-package目录里有cPAMIE.py

> 2.
> PYTHONPATH ,这个东西在什么地方?怎么进行修改?

这个一般不用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