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用python实现自动生成xml文件

请问如何用python实现自动生成xml文件

jinyan

您好:

我在网上查到可以继承py.xml.Namespace类来实现,但我运行时出错,说py没定义。

请问pypyhton自带的库吗?我该怎样使用这个类,需要安装其它的库吗?

希望您能尽快给我答复。

谢谢!祝新年快乐!

答复: 请问如何用python实现自动生成xml文件

Handle Huang

你用xml.dom这个package吧,python自带的

Re: 答复: 请问如何用python实现自动生成xml文件

njin
看这里:http://www.woodpecker.org.cn/diveintopython/xml_processing/index.html

在 08-1-21,Handle.Huang<[hidden email]> 写道:

> 你用xml.dom这个package吧,python自带的

不傻不自在